女人口述:从性开始的爱情以他找到处女小三结束(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10 彭城晚报

  早上,我又发短信告诉他:“我自杀了,和你没有关系!”很快,他回了信:“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我想要你,你却把我往外推;离开了你,你又……”他说的都是实情,这的确是我作茧自缚,只是事已成真我又难以接受!我想得到他的安慰,可他却冷若冰霜,甚至连一句好话都没有,与以前简直判若两人。

  妊娠反应折磨得我痛苦不堪,打电话叫他陪我到医院检查,得到的回答是:“我做不到,和她在一起了!”他告诉我:“没想到我还是她的第一次!”言谈话语里透着掩饰不住的得意。那一刻,我心痛得无法呼吸,手机掉在地上也浑然不知。愣了半晌,我拾起手机,艰难地吐出三个字:“恭喜你!”接着又回了短信:“如果不是怀孕,我不会和你联系!”

  我把痛苦锁在心里,每天在浑浑噩噩中度日,也继续着和刚子的往来。

  刚子对我是一片真心,我发脾气,他总是那么宽容:“都怪我,这是我的错!”我喜欢的东西,他会不声不响地买来;还时常给我买衣服,送礼物,与晨风相比,他的爱里更多了份温柔体贴,应该说他是女孩子都愿意嫁的那种男人,懂得呵护和关爱。可是晨风,与他相处那么久,他居然连我的生日是哪天都没问过!但人的感情就是那么微妙,尽管如此,在爱我的和我爱的人之间,我宁愿选择后者!

  当爱已成为往事

  晨风曾说:“你把我往外推,以后会后悔的!”一语成谶,今天这一切已成为现实,尤其不可思议的是,我竟在分手后怀上他的孩子!只是没想到晨风的态度转变得那么快,快得让我猝不及防。苦酒是我一手酿制的,可又谁知当初我推他并非本意,一方面有家庭压力,另一方面也是欲擒故纵的一种手段,只是想让他对自己更好,没想到反而弄巧成拙……

  分手后,我才知道和晨风一起的那个女孩,竟然就是小雨!她是我进厂后认识的第一个女孩,长得瘦瘦小小的,比我大两岁,就住在我宿舍后边。表姐介绍我进厂的时候,还托她多照顾我,她时常来喊我一起上班,一起吃早点,如今她就这么不着痕迹地把晨风从我手里夺走了,怪谁呢?不是自己的任性,又怎么会有今天!

  我有苦难言,失去了才知拥有的珍贵,如今惟有在无人的角落独自缅怀。

  往事就如大浪淘沙,所有的不快都已随时光消逝,脑海里的全是美好的记忆:我想起他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想起他曾经唱着歌伴我入梦;想起他爽朗的笑声,想起他的好人缘,拥有那么多的朋友……还有他养的那只小狗比特,晨风对它是宠爱有加,惹得我都嫉妒:“我还不如你养的那只狗!”

  五月,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去失去了爱情。我独自吞噬着无边的寂寞,如一缕幽灵,在夜的街头踽踽独行,耳边有音乐飘来:“离开你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我们重新开始,不计较谁对谁错,该怎么做……”这是我和晨风都喜欢的的那首《擦肩而过》。熟悉的歌声,像凄美而绚丽的烟花绽放在我的灵魂深处,曾经的爱情就如这首歌,泪光潸然中,我已意识到,我们的缘分早已随风飘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