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离婚女人碰上床上素质不高的男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27 新浪女性

  你们认识十来年,还做过两年的同事,他是给你殊荣专门来看你的吗?我想也许只是因为你这样一个单身女人,既漂亮又风情,更对生活津津有味,自会有着永远不会乏味的时尚感觉,让他感觉到是旅途中十分容易顺手牵的那只肥羊而已吧。

  牵了就牵了,也没什么。但是这个男人最糟糕最恶劣的地方却是制造了一出床头版的官场现形记:推卸责任,责备下属,做一把手时不能取悦于人,当副手时又想制造深刻。

  分明已脱了衣服,他却牛逼烘烘假模假式地把自己当成了精神治疗师。对病人的爱,既不接受,也不拒绝,而是将其做为治疗环节,妄图在病情中平衡实践和理论的矛盾。

  可见一个没有境界或是境界太高的男人,即使连简简单单的艳遇,都不能好好完成。

  以后黄昏喝茶的时候,我劝你可以多想想这事儿,做为解闷好笑的调料儿,把它调侃消化掉。并且从此以后,对男人的风度多多观察,适当的时候,还可以在家里挂一横幅,有男人来时,就给他们指指看: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床上素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