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老公曾经的不洁性史让我难以摆脱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53 新浪女性

  导读:几年前,他曾因去洗头房,怀疑自己得了艾滋。虽然事后查了多次都没有问题,而且他和她也结了婚。可是她依然总是无法坦然,甚至怀疑自己也被感染。

  主持人你好:

  LG人很老实、内向,想法多,无论在家在外都不讲话。

  其实我和他差不多,不喜欢交友,不喜欢聚会,只喜欢待在家。但是在家,我是个格外开朗之人,喜欢说,喜欢逗他讲话。

  认识到现在,感情遭遇到很多很多的考验,流了很多泪,经历了很多事,有些事现在还难以释怀的。但是我愿意选择忘记,因为我觉得生活还有希望。

  但是,有时,发生的一些事会跳出来不经意的上心头,咬一口,很痛,又不能说,自己安慰自己,自己消解心病。

  我们是05年10月通过网络认识的。网络认识也不是什么坏事,我们都是老实的人,感觉还可以,就交往下去了。

  认识的过程中有吵架,闹分手,主要原因就是他经常跳槽,我不喜欢变动的生活,所以就和他吵闹。经常闹到很凶,说要分手,因为不舍得,还在一起。

  06年6月,他辞职考研究生。

  7月,他要回到安徽母校去安心复习考研,经过他的死缠烂打,我不得不同意。那时,我们已同居了。

  谁知道,他到安徽两天后就回来了。他说不适应,喜欢我们所在的这个美丽的小城市。

  但是回来后,他患上了恐惧症,对自己身上的丝毫变化极端注意、极端害怕,经常提起死亡。我不解,好好的一个人,身上有点毛病不是很正常吗?但是他心情降到了最低谷,再也无法安下心来看书,目光里充满了对生活的绝望。我极力安慰他。

  十月,他情绪几近崩溃。在我的逼问之下,他招了,在安徽几天,他进了洗头房,做了不该做的事。后来,身体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他怀疑自己得了AIDS。所以,背着我不断进医院,不断的按照网上的病症对号入座,发现越看越象自己的症状。

  他哭着说对不起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