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做酒店老总的情人我甘之如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3:57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夏景(blog)

  夏景:

  虽然我才24岁,但已是一个孩子的母亲。而我们都要工作,孩子放在乡下老家,我和丈夫,继续我们的分居生活。他在北京打工,我在我的小城市里做酒店的服务员。时世动荡,像我们这样的夫妻,也许还有很多。我的意思是说,两个人总不在一起,婚姻有什么意思呢?

  我所在酒店的老板,是个中年男人,以前他似乎从没有注意过我,但这一年,却看我的眼神不大对劲了,碰到时,也总是夸我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女人是需要男人宠的,是需要男人的表扬和赞美的。丈夫不在身边,这个男人的话,让我心里特别受用。

  然后他开始送我一些小东西,在周围这么多女人中间,我能有此殊荣,真有些令人沾沾自喜。其实我知道他和酒店不少女人都有过关系,他是个著名的花心男人,就在我们酒店的四楼,还留有一套固定的房子用来做这事儿。

  他给我电话,让我去那里找他。我没想要拒绝他。一来我觉得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丈夫常年不在我的身边,他在外面不也一样叫解决生理问题。二来我总是在他的手下吃饭,与他有这么一段关系,饭碗总能比别人更稳当一些。

  我是个很现实的女人,这也许是我们这有代人的特点吧。我也知道,老板不会为了我和他老婆怎么样的,我最多只是他饭后的甜点。那么他呢,对我来说,不也是无聊解闷的道具?

  没有任何矜持拒绝,我就做了他的情妇。他很大方,这点让我喜欢,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尽情享受这样的时刻,不要内疚,不要难堪,他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什么角色,他有时会带我去和他们一起玩,而他们带的女人,都不是自己的妻子。

  这些男人,真让我鄙视。

  甚至还有一个男人,就当着人面对我说,如果我跟我的老板分手了,他是否可以顺利接手?我笑着没说话,脑子里竟灵光一闪,这何尝不是个好主意啊。

  晓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