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嫩女 怎一个“熟”字了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0: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猎嫩女怎一个“熟”字了得(组图)(2)
吃男熟女,怎一个“熟”字了得(来源:金羊网)

  “对于熟,我的理解是一种独立而协调的状态,这种状态不是通过与异性的交往养成,而是来自于对待工作生活朋友的一套心情,在工作中保持独立、有见解;对朋友保持真诚和信用;懂得生活,培养好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态度,形成这些之后,在与异性的交往之中,自然而然也感到更加有魅力了。”

  “对于轻,我觉得一方面是外貌青春,这要靠平时的努力,不能放松,对服装打扮做小小投资;另一方面则是小女人情怀,即使很独立,但是心态上还是要保留女孩的浪漫和温和,还有谦逊,这会让男人感到舒服。总而言之,做个‘懂事’的女生吧。”

  “恋爱后,女人容易有误区,比如,太专注爱人,而忽略了自己的世界,慢慢没有了自己。即使恋爱火热也要留出时间来安排和朋友见面交流、做自己的感兴趣爱好的事情、思考工作上的东西,因为自己的空间才是维持自己协调更重要的支撑。我身边很多优秀的女孩子,因为条件好找到了很理想的伴侣之后,被照顾得很好,慢慢就懒惰了,变得非常依赖,不再有魅力了。”

  做“轻”派熟女,看来是要靠火候炼成的。“轻熟女”对于吃不吃男,其实并不上心,大多数情况下她只考虑“轻熟”功夫的质量,男人自觉排着队,期待被“轻熟”吃一吃的感觉。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