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嫩女 怎一个“熟”字了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0: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熟”+多金,吃着容易下咽难

  围绕这个话题的采访是灰色的,因为对方带来太多暴露人性阴暗面的故事。现实中,金钱和爱情是可以发生化学反应的一对活跃物质,让圆的变方、甜的变苦。

  川妹子阿枚,是一家四川运输公司广州分公司的负责人,31岁,身材样貌保养得很好,说起话来全是一股川妹子的直爽劲。“我从来没把钱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也许我这样说有站着说话不腰疼之嫌。我一直相信女人一旦自己经济独立,选择男人摆脱了金钱的束缚,就能在感情的天地里自由自在,找到高质量的爱情。可是,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我发现错了!”

  “几年前的第一个男友,收入没有我多,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觉得没关系,我有,我们一样能过得舒服。可是我后来明白,这对于男人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虽然有许多蛛丝马迹都表明,我爱他多于他爱我,可我一直都在为他开脱,给自己找理由证明他是爱我的。直到有一天,他开口跟我借钱。这是一件敏感的事,当时我就有隐约的预感,但是我还是决定给,也想看看会怎么样。结果他带着二十多万元走了。我发现后也不难过,反倒觉得轻松,看清楚他的人品。可是,我还是觉得悲哀,钱在爱情里,究竟是解药还是毒药?”

  后来,我又碰到过几个收入不如我的男人,他们都对我怎么赚到钱非常感兴趣,经常变着法问这问那。我隐约感到他们对我的财富的怀疑以及潜意识的妒忌,和他们都无法长期相处下去。

  再后来,我结识了一个比较成功的男人,他富有,也喜欢我,但是他习惯了关心他的感受,忽略了我的体会。也许,成功男人总是把太多的职业角色带到了感情中,我很被动,但是我不是一个被动的人,这样子做人很不舒服,最后也只能分手。现在,我都没结婚,似乎陷进了两难境地。”

  多金熟女是熟女中的富贵命格,和一般熟女相比,她们最大的不同是其“金”的光泽太抢眼,可能盖住了“熟”的本色。为此,多金熟女平白多了一层困扰,内心忐忑。

分手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