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网络情人我对妻子只有责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7: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爱上了这个素未谋面的女孩

  肖蓝(化名)是凌雪的同事,也是她的闺中密友,她总是在凌雪没空的时候上线陪我说话,肖蓝告诉我,凌雪喜欢我。

  那个追求凌雪的飞行员叫松(化名),他和凌雪在国庆节时约好一起去外地玩。在她去外地之前,给我写了一封信,那是一封充满浓浓爱意的信,她追问着我:为什么要那么早恋爱?恋爱了为什么还要同居?同居了为什么还要告诉她?看到这些,我并未太过在意:22岁才恋爱不算早,同居是事实,告诉她也只是想将她当做知己,难道我错了吗?

  整个国庆节都没有她的消息,那年的国庆,我对女友说加班,可自己却天天在网上等她。直到7日,我等来的是肖蓝,她告诉我,松在外地时突发急性阑尾炎,手术意外造成大出血,凌雪输了很多血给他。

  在松康复后,凌雪一直陪着他,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失落,那种失落就像一张巨大的网,瞬间笼罩住我。那一刻我突然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这个素未谋面的女孩。

  肖蓝一直在劝我,让我珍惜眼前人。可是,我现在已经深深地陷了进去,在现实与网络中,爱情与生活中,我扮演着双重角色。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在我身边。

  我爱凌雪,可当我口口声声地说爱她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却是另外一个女孩,凌雪无法接受爱她的男人与另外的女孩耳鬓厮磨,她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当我向她要照片时,她以沉默的方式回绝,我得不到她的任何信息,只能通过冰冷的网络传递着无尽的相思。

  凌雪告诉我,她是重庆人,重庆的女孩看不起男人的眼泪,当我打开摄像头面对着她的时候,无论我的眼圈蓄积了多少泪水,我都不会让它滴下来,我要在她面前做个坚强的男人,不能让她看不起。

  我徘徊在责任与放弃的边缘,一边是现实中跟随我多年的女友,一边是我深深爱上的网络女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