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无间道:诛灭嚣张小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23:01 新女报

  先取证,不“滥杀”无辜

  那段时间我家男人很不正常,常在他裤子兜里发现两张电影票、音乐会票什么的,接着还在他手机里发现个隐形号码,没有名字,只是一串电话号码,可是凭咱女人的直觉,这个频繁出现的号码有可疑!应该是“小三”的。

  我用别人手机给这个号码打电话,给“小三”编了个调查问卷:“您好!我是兰蔻化妆品销售部的代表,现在我们这里有价值419元的新品小样为部分女性提供,您如果感兴趣留下联系方式后,我们将在15个工作日之内为您寄出试用装。”爱贪小便宜的“小三”连忙报上家庭住址。这时我把想问的都给她招呼上了。她的名字、电话、地址、工作单位、年龄、兴趣爱好,我都掌握了!

  电脑也是很好很强大的收集证据的物件,贱男从来不清除上网记录,一天趁他去洗澡的空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通过他电脑里的历史记录摸到“小三”博客里。“小三”的名字跟博客、贱男的肉麻留言,全部吻合我的猜测。这下,全都对上了,前期调查取证工作结束。 

  别让男人做没面子的事情

  贱男洗完了澡唱着小曲儿出来,我就表情特忧郁、落寞且华丽丽地坐在沙发上。他发现诡异,问:你怎么啦?怎么感觉心情忽然不好啦。我顺势就愤懑委屈的仰起头来,爆出一句:XXX是谁!

  劈头盖脸的一句话最能看出效果啦,贱男当场雷得摇三摇,然后故作淡定地说:“谁啊?”我继续愤懑委屈地使诈:“别装了,她给我打电话了。”

  贱男心虚招供了,基本情况摸清了。本来我让他当我面给那女人打电话说别联系,但是他特别抗拒。我现在回忆,感觉男人特别怕这种局面。所以聪明的妻子不要去逼迫男人做这些让他们没面子的事情。

  战斗没那么容易胜利

  通过贱男的手机和“小三”的博客得知,“小三”已经知道自己暴露了。周末的一天,“小三”居然打电话给贱男,我在旁边听。“小三”的中心思想是:分手了,我送你一份分手礼物吧。留一份美好的回忆。贱男假客气:不用了不用了,我不怎么用钢笔。真是两个脑残!

  一天,贱男扔给我支万宝龙钢笔,还特谄媚地补充说:“你看你看,她给我这个我都给你,我够可以的了吧。你别再怀疑我了,我们没什么了。”分手礼物啊,就这样被这个男人丢给另一个女人了,当下我替那个“小三”酸楚,以为他们真的分手了。

  分手礼物送完之后。“小三”隔三岔五都会给他发信息,贱男凌晨两点多还偷着给“小三”打电话,他一个11点就要昏睡的主儿,是什么精神支撑着他,想到这里真是心寒心酸心抽筋。

  诛三没有赢家

  于是,那段日子,我就在偷窥跟反偷窥中度过。“小三”居然从贱男的博客里连到我的博客里,来膜拜我了。她是悄悄地进城,在电脑前偷窥我生活。我的博客就成为和“小三”战斗的最前线。我抄袭了“三美鸡”的桥段,在自己博客里秀幸福。我那会儿哪儿有幸福啊,打肿脸充加菲猫。但是,秀幸福这招太好使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