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赔本赚吆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29 《世界时装之苑-ELLE》
范冰冰:赔本赚吆喝(图)
范冰冰爱来爱去却始终只见绯闻不见真爱

  范冰冰的确是难得一见的美女,即使难逃整容疑云,仍不能否认这张脸的完美和精致。可是,就是这样一个美人儿,今天闯到了国内一线女星的位置,却像是被扶正的姨太太,给人别别扭扭、勉勉强强,上不了大场面的感觉。

  范冰冰是上进的,出道十年,交出来的作品很多。同时,感情成绩也是斐然,绯闻男友时传时新。可是这么多的绯闻里面,找不到小范同学的感情逻辑。和她连在一起的有王学兵、陆毅、任泉这样的帅哥,也有王中磊、杨受成等臭名昭著的“包养专业户”,甚至还有八杆子打不着的洪金宝、后弦和贾云。

  莫名其妙、混乱不堪的爱情传说,就像小范的演艺之路一样,赔本赚吆喝,虽大鸣大放,却不见璀璨。同样是脱,汤唯成为经典,而《苹果》却是低俗。是做人气偶像,还是话题女王?从丫鬟金锁成为大腕范冰冰,当务之急不是炮制新闻,而是锻炼情商。

  爱来爱去,除了一堆风流韵事,没有爱出什么名堂。小范同学有笑傲群芳的美貌,可惜却不能美貌与智慧兼具。

  情商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