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偷吃”惯犯 只能抛弃不能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10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对“偷吃”惯犯只能抛弃不能惯(图)
对待背叛后分手的感情,最好的办法是断得彻底

  爱情最大的硬伤是背叛,即使是仅有的一次好奇心使然的出轨行动,也足以使一段完美的关系支离破碎。

  要修复它,就要像乐基儿一样豁出命去,死缠烂打,割腕自残,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用全部的筹码去赌对方的怜悯心软。

  乐基儿毕竟痛改前非,而如果对方的劈腿、不忠成为一种习惯,那么爱情就等于被判了死刑,任你再怎么棋出险招,也没有一丝逃出生天的机会。

  与一个“偷吃”惯犯言归于好,结局必然是失败,这失败连周遭的同情都得不到,因为那纯属自取灭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