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前男友有新欢 女友很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07 新浪女性

  导读:分手过一次,再在一起后,发现女友心里还是放不下前男友。

  主持人你好:

  和女友分手过一次了,原因就是她心不在焉。第二次在一起4个月,发现她心里还想着上一个男友。

  之前她和我说他们不可能家里不会同意,说和那个男友只是玩不可能真正在一起。

  我已经和她断了一次,虽然时不时地还联系她,但当每次我要完全放手时,她就给我一点希望,当我一段时间没有再联系她时,她会给我发短信,一般一大段一句话猜一个字的东西,翻译出来就是:忘记你我做不到。

  最后在一个晚上一起出去好好聊了聊,确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前2个月很正常,有过一次小磨擦,但过去了也都没当真当回事。

  但最近2个月,每当我约她出去太急了,她就说让我给她空间,她说搞对象不喜欢整天粘在一起,和她一起4个月大约出去了7-8次吧(我们在在一个城市我开车交通不是问题)我们现在就是每天发短信或上QQ,差不多有个定点,如果我没找她她也会问我。

  她家里装上电脑的时候让我给她重申了一个QQ,说以前那个不是她用。

  可是一些时间之后,发现她不用的QQ里更新的东西都是她的,连照片都是,一些更新的事我知道也是她的,但大部分都是对原来男友的感情,开始是见到原男友有了新女朋友,她在空间说还是很介意。

  然后就说没人有能替代他,虽然不可能在一起了,现在说他心情很不好只要他能再开心自己做什么都可以。

  前两天我和她聊了,也是QQ,说起我和她感情的事,她说觉得我对她有不满,我说咱俩沟通的时间太少了,连家里人都问我是不是和你散了,还说家里人想见你。

  她的回答和以前一样不喜欢整天粘在一起,见家里人说最少再有2个月之后。

  因为想起她空间里的话,我说了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如果我背着你和别人出去不就坏了,她说她不会把对象当作自己的中心,还说如果我背着你和别人出去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