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丈夫和成熟男人我该选哪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12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家庭婚姻”论坛,聊聊围城里外的故事……

  文/雷明(blog)

  问题:

  你好!

  我有个很困扰我的问题,想请你指点迷津。我今年28岁,有个4岁的儿子,之前的四年,我一直在家带孩子,和社会是完全脱节的,并且过的也很不开心,我们经常会因为经济的原因争吵。

  08年3月,终于有机会出来工作,尽管工作很辛苦,可是我很珍惜。5月份地震,让我们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我的工作时间是上24小时休息24小时,回到家等待我的是凌乱的家和一堆家务,他不能分担还要指责我的种种不是,我很苦恼。有时候就觉得不想回家,还不如上班。

  我和单位同事关系很好,尤其是和我们的经理很谈的来。

  他40多岁,离异4年,一个人带着女儿,地震期间,他把女儿带到单位,和我们吃住在一起,让我看到他对孩子的疼爱,觉得他很亲近。

  因为我的生活环境就是这样的,我的父亲从小就是这么对我们姐妹两个的。进而觉得他是个好男人,他对我们家的情况也很了解,我的父母他也很早就认识,我的姐姐也曾经是他的同事,所以我们在一起谈论的话题就很多,我姐失败的婚姻,还有他,还有我对我的婚姻的不满。

  我好象很久都没有跟人说过这么多话了,又觉得他身上的成熟稳重能带给我很多心理上的东西。

  总的来说,我们很谈的来,我感觉他就象是我的一个亲人,象父亲,象哥哥,在感情缺失的时候,不知不觉我总是想把什么话都跟他说,他也会很耐心的听我说,给予我帮助和安慰。

  说不清楚有没有他的关系,我的婚姻问题更加严重,扩大到有点无法收拾。

  我的老公是个思维简单的人,出现问题了一直以来都是我用息事宁人,靠忍来解决,现在我突然觉得自己不能再忍了,我不知道今后的生活要怎么过?

  在家的时候他嫌弃我没有挣钱,现在工作了又嫌弃我没有照顾好家。

  因为我的转变,老公认为我变心了,调出了我的通话记录,上面都是我和他的频繁的电话往来,他认定我们之间有那种关系,我解释不清楚,事情闹的很不好。

  我现在受伤了,不能去上班,也不可能再回去上班了。

  我现在很痛苦,要忍受身体的创伤,还要接受他含沙射影的伤害!你能告诉我,我该怎么选择吗?今后的路我该怎么走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