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刘嘉玲学习 好男人等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35 今日女报
向刘嘉玲学习好男人等出来(图)
刘嘉玲多年恋爱熬成婚姻(新浪女性配图)

  文/狸姬

  要说娱乐圈最近最火的新闻,非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事莫属。但这事情最大的卖点似乎并不是两人在娱乐圈的地位以及婚礼场面,而是早已被舆论津津乐道的“十九年苦恋”。一个柔弱的女子,为了自己心爱的郎君,竟然苦苦等了十九年,这感情的分量显然是不言而喻的。这也许正是刘嘉玲最让人感动的地方。

  但在舆论对这漫长的十九年大做文章的时候,也有人对这段时间提出异议。因为19年的等待无论对哪个女人来说,都是一段漫长难熬的岁月。在这期间,梁朝伟和刘嘉玲经历了很多的起起落落,而在种种不利于自己和刘嘉玲的声音面前,梁朝伟总是勇敢地伸出自己坚实的臂膀,去保护那曾经受过伤害的女人。这或许正是刘嘉玲愿意花费漫长的时间去等待他的真正原因。

  但这种等待无疑是非常痛苦的,在这19年里,刘嘉玲当众宣布自己把梁朝伟当成家人的话都说了无数遍,除了表明两人感情尚好之外,恐怕也有逼婚的意思在里面。

  我们无法去评判爱情中的对错,以及花19年时间去等待一个男人是不是太长,我们只是很容易联想到普通的自己,如果你身边有那么一个男人需要你可能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耐心等待。你该怎么办?事实上,我们总是很容易陷入到男人的一句:“你等我,等我发达了,等我现实我的理想了……我就回来娶你!”这句话从古至今都是男人最爱给女人设的圈套,也是女人最容易踩进去的陷阱。

  有人说,好男人是培养出来而不是等出来的,确实,一个要女人等待很久的男人是不负责的,但并不是所有不让女人等待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对于一个聪明的女人来说,该不该等男人,应该等多久,那还是要看那个男人是不是值得等,一般来说,时间不是问题,等待也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这个要你等待的男人素质如何,他要你等待的理由是什么,然后,要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牢牢抓住这个男人的心。

  还有一点很重要,你一定要记住的是,时间不是用来衡量感情的最终标准,而是在等待的过程中看他是不是一如既往地爱你,甚至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好男人也是可以等出来的,而且,这种历经了无数考验和时间磨砺的感情,应该还是会比一般的感情更靠得住的。

  小贴士:娱乐圈“等女”知多少

  陈慧琳+刘建浩——等待年头:16年

  梁朝伟+刘嘉玲——等待年头:19年

  曹颖+王斑——等待年头:13年

  伊能静+庾澄庆——等待年头:13年

  张智霖+袁咏仪——等待年头:12年

  李克勤+卢淑仪——等待年头:14年

  张家辉+关咏荷——等待年头:10年

  黄磊+孙莉——等待年头:8年

  陆毅+鲍蕾——等待年头:7年

  郭可盈+林文龙——等待年头:9年

  陈奕迅+徐濠萦——等待年头:10年

  郭晋安+欧倩怡——等待年头:7年

  方中信+莫可欣——等待年头:12年

  李连杰+利智——等待年头:10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