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结婚后我仍难抗拒前男友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05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情感作家 夏景(blog)

  夏景: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之前我们同居过三年,他脾气暴躁,不是很珍惜我,甚至还对我有过暴力。我们分手,是因为他先看上了别人。

  然后我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温和善良也很上进,上个月,我们已领了结婚证。

  可这时突然遇到了前男友。他知道我结婚后,感觉很痛苦。第二天开始,就不停地给我电话,要约我出去聊天。

  结果我们聊了一晚上,还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我送他去上班,手挽着他的胳膊,一切都很自然,他走的时候我还有点不舍。

  想想觉得可怕,我是个单纯的人,并不愿意发生这些。

  他却说,只要你说你现在不爱我了,你很幸福,我再不会给你打电话或找你了。他让我发誓,我又不舍。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只要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嗅到他熟悉的气味,便会激动。

  随后的几天,我们常常通话,也有好几次约会,很亲密,一切都和过去一样美好。我也不知道我这是在做什么,他总是说以前对不起我,想给我补偿。但真要说起结婚,我们两个人却只能无言以对。祯祯

  祯祯: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是不是你们两个人都自觉并不是什么好马,所以就喀嚓喀嚓,吃了一口又一口?

  这么说话有些刻薄——毕竟这世上,是人都想忠诚,也都想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但能做到的,又有几人?我相信你的迷茫和他的热情,在这个时刻,都应该是真实的。可为什么,在欲望得到满足之后,你们却无言以对了呢?

  可见还真没有免费的午餐呢!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