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友吐脏话伤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39  新浪女性

  情感热线

  热线倾诉人:田晶(女 26岁 文员)

  记者:李小娟

  田晶:我越来越难以忍受男友骂人的恶习。

  记者:他为什么骂人?

  田晶: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但他就是这样,一不高兴,就爱骂人,说脏话。

  记者:你跟他谈过吗?

  田晶:也没直接说,有时要他别骂脏话,他总是满不在乎地说:男人说几句脏话怕什么。上星期,我跟他一起去逛街,说好给他买几条裤子。结果逛商场时,我看了蛮多适合自己穿的衣服,还给自己买了两条裤子。到后来,他就不耐烦了,裤子也不试了。结果那天他没买到裤子。我们吃饭时他就开骂了。我跟他说对不起,他就说:对不起你妈。要他吃饭,他也骂:吃你妈吃。

  记者:这样骂不太尊重你吧?

  田晶:是啊,如果只是吵架,我觉得蛮正常,两个人相处,哪有不争吵的呢。但他动不动就这样骂,我感觉完全没把我当成女朋友。不过每次事情过后,他又会道歉,说他情绪太激动,要我原谅他。我觉得我们之间感情比较好,要说争吵也不是很大的事,每次也就不了了之了。

  记者:我觉得你应该跟他好好谈谈,因为这样的事,可能过后你原谅他了,但他骂你时给你造成的伤害总还是会有。时间长了,这种伤害就会累积起来,影响你们的感情。

  田晶:嗯,我是要认真跟他谈一谈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女朋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