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男友爱妻子爱情人也爱着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29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舒唱(blog)

  舒唱老师:

   我今年23岁,去年跟男朋友分手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他,他有风度,会关心人,也懂我,没有交往多长时间就彻底地爱上了他。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虽然他有家人,可我觉得他的妻子只是他的家人,跟爱情没有关系。后来发现,他在外还有别的女人。和那个女孩在一起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知道的时候我什么都没说,也以为他们之间只是相处的时间长了,一时放不下,慢慢的才知道,他爱他的妻子,爱另外一个女人,也爱我!

  三个女人只有我知道实情,我曾经试着去离开他忘记他,没做到,又回到他身边!现在我已经快崩溃了,甚至想要跟他同归于尽!可每次看到他疲惫的面容,心就软了!也想到过死,却放不下家人。

  我该怎么办?

                                                      小 雪

    小雪:

     在情感中之所以放不下是因为“看不破”。而当你看不破的时候,强迫自己放下则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你和他都同样。他是三个女人都放不下,而你太想让他的世界里只有你。

  在很多时候,人类的悲哀就在于太想透过别人来认可自己。他如果从三个女人中只选择了你一个女人的话,你就感觉自己的价值高一些。但挤掉别人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吗?实际上太难了,那几乎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争。你做好准备了吗?显然没有。否则就不会动不动就和人家“同归于尽”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