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结婚前他偷看我博客的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32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凌霜降(blog)

  凌霜降,你好:

  我29岁了,大学学历,因不喜欢受束缚,毕业后自己开了一家电脑装机店,收入普通,但非常自由。4年前陷入一段三角恋,对方最终抛弃我与另外的那个女子结婚。

  痛苦之后,心绪平静,却发现青春已经悄悄远去。与我同样年龄的女子多数已经走入婚姻。我非常羡慕,同时家庭的压力也让我倍受干扰。于是在一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他大我2岁,是个精明理智的男人,性格也算温和,我很喜欢他。

  我们在认识2个月后发生亲密关系。当时他对我提出半年后结婚的计划。我虽然觉得唐突,但很感动。不久,他就以装修婚房向我借了一笔不算小的钱,我虽然再三犹豫,但还是借给了他。这之后的几个月,我们度过最甜蜜的一段时光。唯一的不开心就是我去他家发现他父母对我非常冷淡,近乎无礼的地步我问他们是不是不喜欢我,他沉默只说我喜欢就可以。但这让我很不舒服。

  过了段时间,有一天,他提出双方父母正式见面,我和我的家人为了此事,做足了准备。可他却在事前几小时打来电话以他母亲生病为由,突然取消见面。这件事令我非常难堪,我们大吵了一架,从此,我们之间的感情一落千丈。他明显疏远了我,但并未提出分手,我主动提出,却被他拒绝。他给的解释的理由是工作太忙,当然谁都知道这只是借口。

  现在,我们就这样若远若近的保持着奇怪的关系,偶有联系却显得疏远,闹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不愿意和我表态分开,也没有意愿来处理我和他的事情。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的事情,他仍然乐于帮助。却又让人觉得他将你,我分得很开。比普通人近,比恋人远。我知道女人要自立自强。在经济上、思想上和感情上都要自立。要有挥刀断腕的勇气。但我喜欢他,一点不想离开他和别人交往。可心里很难受,觉得弄不明白,他在想什么?我该怎么办?请你告诉我!

  另外还有件事,最近我发现我有一个写了很多年的博客,那里面详细记载了我以前的那份感情,被他偷看了。我怀疑这也是他疏远的理由之一。这并不是空空怀疑,是一次在和他的对话中突然发现的,那是他不可能知道却知道一些的事。我当时吃惊极了,却不敢直问心情很乱,写的也很乱,希望你读的懂祝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