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个“牛”妻三生福气(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8:40 新浪女性

  “牛”妻招数:退缩

  试用结果:失败

  推荐指数:★★

  能干的微是一所中学的女校长,无论是收入还是地位都远远高于丈夫老王。

  渐渐地,微觉得丈夫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远,关系越来越疏离。微反复在自己的身上检查原因,她想也许是自己给了老王太大的压力,也许是自己太过忙碌忽略了家人。

  经过反复考虑,微从校长的位子上退下来,她想这下就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丈夫和孩子。

  可是现实总是跟想象相去甚远,男人出不出轨并不是决定于你为他付出了多少,老王很快就跟外面的女人好上了,坚持要跟微离婚。

  微一个人拖着孩子,终于明白,所谓的“显”妻给丈夫压力,不过是男人出轨的一个小小借口。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