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不漂亮不年轻情人却喜欢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47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知己红颜(blog)

   你好,你的文章启发我不少,有件事真想听听您意见。

  他大我10岁,经常一起工作。3月份认识, 6月初向我表白。可他结婚了,女儿5岁,也说要对家庭有责任。我问他为什么这么爱我,他说就是舒服,也不知道为什么。8.9号我也结婚了。原本打算婚后不去想他、不去亲密,可还是没坚持住。他有些资产,名模都追他。我不漂亮不年轻。他说假如要漂亮年轻的身边不缺,可他外面从没情人。我们现在还是会手牵手在没熟人的地方散步、开房间。

  不知道我们可以多长久。想继续下去,可他总是很忙应酬多,老想念他我很痛苦,我从来都是等他找我,并不是想见就能见到。我该怎么办呢?继续还是拜拜?我试着不想他,当成生活调味,可不自觉的想他。真没出息。

  这本来就是个无言的结局,本来就是个戏剧性的生活片段。没有未来,更不具备长久相守的活力。要说你们的结果,很明白的一个事实——没有可能,而且一点可能都没有。尽快离开并且选择放弃,是目前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婚姻以外的爱情究竟能否经得起考验,能够经受起风雨的磨砺?我想,应该是个不好回答的问题。婚姻以外的爱情,思念或者是吸引,究竟有多少凝聚力在里面,谁也无法做出正确的回答。

  眼前的这个男人,有家有孩子,而且也清楚地向你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他要负责的对象是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你是什么呢?你又放在何种地位?你在他的眼里心里充其量是个新鲜的菜肴,新鲜的瓜果而已,他的言辞,不是很明白地告诉了你吗?他跟你在一起就是舒服,除此外,没有什么了?这个还不够吗?这就是吸引你的地方吗?你难道仅仅为此就思念他,把他放置在自己心中那么重要的位置。这个是不是太简单了?你这样做,对你的丈夫是很不公平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