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急诊室:男友和大10岁的已婚妇女精神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14 新浪女性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老师您好!

  在百忙之中打扰您,真的很抱歉!有件事一直放在我心里好久了,真怕它会像毒药一样慢慢侵蚀我的心,所以向您求救,希望您有空为我点拨几句,谢谢!

  我今年24岁,男朋友28岁。我们谈了四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他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我们也开始谈婚论嫁了,两家人都在准备明年办事情。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经常会发生矛盾,很多事他都不和我说了,我很纳闷。有一次我查了他手机话单,让我惊呆的是:大半年了,他一直和一个号码联系着,我却一直不知道。我当时就懵了。对方是大他十岁的已婚妇女,和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是在网上聊天认识的。这大半年,他们几乎天天联系,基本上是短信,也有长途电话,这些我都不在场,有时候他们能聊到晚上二点钟。男友说只是聊聊工作压力和生活上的事,做为女人这句话我怎么也不相信。如果是知已,谈的是正经的事,有什么能不让我知道的呢?听男友说,那个女的和老公分居,带着一个女儿,也有稳定的工作,她们只是单纯的聊天。男友承认这大半年他感觉和她已有亲人的感觉,我无法相信他们没什么,怎么办呢?他也承认错了,他说只爱我,不再和她联系,以前那么相信他的我现在怎么办呢?想到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里他晚上还要和那个女的聊天,我就心痛,我该怎么办?我想分手让彼此静静想想,但他也也解释了,希望能重新生活,我能相信他吗?我好矛盾,原谅他,但心中总有一根刺,每每隐隐作痛,我们还能幸福吗?

  他说他只是精神的背离,我觉得这只是借口,其实就是精神的背叛。

  谢谢您能听完我的倾诉,期待您的回信,谢谢!

  你好!

  从你的来信我觉得你们很幸福,在甜蜜中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产生了深深依恋感情。就在谈婚论嫁的时候,你却遭遇到了爱情的一次考验。你的男友和一位已婚女士经常网络聊天,已经有半年了。你无法接受这样事实。你在徘徊,不知道自己是还要经爱情进行到底,与男友一起走到婚姻殿堂?

  当你处理完自己愤怒的情绪以后,依然要面对现实。何不借此机会好好理清自己,思考几个问题:你能接受现在的他?虽然发生了你不愿的事情,你现在还爱他吗?你对自己充满信心,觉得你们四年的感情别人无法替代的,由这样的信念吗?你相信你男友经历了一次情感旅游,还依然爱着你?

  当这些问题的答案出来以后,你的困惑就迎刃而解。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幸福的自由。相信你的幸福掌握在你的手里。用心和男友沟通,幸福就在眼前。

 

  雨斋(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师 电话:010 87509827 85804976)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