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出轨老公要离婚我不愿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50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知己红颜(blog)

  你好,我现在正处在婚姻的浪尖口。结婚8年了,儿子都有5岁了,目前是老公出轨说我知道的太多无法面对我要离婚,我今天听朋友说的我老公是为了要和那个女的一起坚决要和我离婚,我不愿意怎么办?他真的是无法面对我还是借口?

  老公出轨,你要想保住婚姻,就要认真分析,你的老公是否还在乎婚姻,是偶尔失足落水,偶犯;还是惯犯。男人出轨,无论结果如果,这时候才需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谈谈,因为只有谈话,你才能判断对方的底线。

  首先评价一下自己的老公属于哪一类人?如果属于品质问题,经常的寻花问柳,建议应该痛下决心离婚,长痛不如短痛,越快越好。如果不是,那么今天的这个局面你自己肯定也有一定的责任,你就应该认真地思考一下自己在婚姻中都有哪些失误和做得不对的地方。同时也应该做出最大的努力来挽救婚姻。

  这当中,不做一切让你的生活更残缺不堪的事情。再没做出离婚的决定前,别把事情告诉他的父母。婚姻的缺口越小,越容易弥合。他毁灭了你的爱情,却并没有毁灭你的生活,你不能做毁灭他的生活的事情。依然拿出君子的气量和胸怀。

  别做会让自己更生气的事。比如翻出他原来写给你的情书,找到你们的定情物。别把事情想像得更糟糕。不要以为因此就一切都变了,平时穿什么现在还穿什么。平时怎么样现在还怎么样。事情总会过去的,永远不要认为天就塌下来了。

  任何一本兵法书上的任何一个战术本质都是这样的,就是出人意料。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看看能够控制的部分还有多少。如果只是感情的问题,就用有感情的方式去处理。如果一定要把这件事情讲出来才舒服,不妨找一个男性朋友,因为他能够从男性的角度跟你分析目前你老公的心理,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花点时间好好想这件事,而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想。这件事值得花点时间,却不是全部时间。除非打定主意有外遇就是婚姻的底线,否遇,你可以更多的了解事情真相,这有助于你的选择,但坚持用合理和合法和尊重别人的办法。

  老公的婚外情不要告诉周围的人,这样会激化矛盾,把老公推到情人处。老公的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因为这样的事情不仅是丢他的人,连你也搭上了,孩子呢,也会牵连在一起。会把事情搞的越来越糟糕。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