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王”杨威新巢筑好 只待娶得杨云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6:42 今日安报
“全能王”杨威新巢筑好只待娶得杨云归(图)
杨威和杨云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一个是中国体操女队的前任队长,一个是体操男队的现任队长;他们在多哈亚运会上那温情一拥向世界宣告了他们的幸福恋情;他们就是奥运双冠王杨威和体操名将杨云,他们将在2008年奥运会后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当杨威勇夺体操男子全能比赛金牌后,面对媒体镜头,勇敢地发布了爱情宣言,“我非常想你!”这句话是送给未婚妻杨云的。而守在电视前为杨威加油的杨云也是喜极而泣,对着镜头中的“老公”说了句“我爱你”。据透露,这对体操界的金童玉女已经领证,并在北京购房,男团和个人全能两块金牌将是杨威迎娶杨云的最重聘礼。

  杨云与杨威的爱情令人钦羡。他们也被比作是金庸大侠笔下的神雕侠侣。谈到与杨威近5年的恋爱生活,杨云说当时自己才15岁,但已经被“杨威培养出感情”,因此就认定了杨威。现在,杨云还会戏谑地说杨威“诱拐少女”。杨威眼里的杨云除了无懈可击的美丽之外,就是她的单纯了:“不虚荣,不世故,更不会算计别人,非常非常单纯。”

  此后数年,杨云、杨威先后遭遇挫折,伤病使杨云无缘雅典,失误使杨威丢失冠军。面对重重打击,他俩给了对方无穷的信任和支持,于是两颗年轻的心紧紧贴在一起……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