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奔四老男人不珍惜 80后女生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29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中学生性家教 林艺(blog)

  爱情这东西,是个难养的宠物。不仅需要良好的生存空间,还需要用真情去滋养,用体谅去呵护。不然它非但不长,还可能夭折,甚至长成为害一方的畸形怪物。

  谁都希望爱情能够健康成长,可是爱着爱着总是会出现些波折。波折久了,饲养爱情的两个人都会觉得累了。想放弃,不甘心。不放弃,这头爱情怪兽又折磨得人寝食难安。

  爱得越来越痛苦,可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弃,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一位24岁的女孩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大四实习时,她遇到了一个男人。大她14岁,在一家文化公司做与书有关的事情。业务上的一些往来,让他们得以相识。女孩对他的最初感觉是,这个男人有些清高,让人很难接近的样子,有一些神秘感。可能正是这种感觉,让女孩产生了想探究他的心理。

  好奇心让她与这个男人更多地接近。后来她被这个男人特有的幽默吸引了,很愿意与他呆在一起。再后来,她意识到自己有些爱上他了。

  没有表白,只有默默地品味。可是,在一个月高风清的晚上,这男人突然对她说:“丫头,你已经爱上了我,搬我那里住算了。”

  女孩诧异地看着这个有些老谋深算的男人:“你大我14岁呀,我会爱上你?”

  男人笑:“嘴硬是吧?那我可找别的女人了。”

  女孩狠狠地砸他一拳,却被他牢牢地抓住。

  女孩说:“这样也太便宜你了。”

  尽管对他的表白感觉有些突然,但她心理还是美滋滋的。在她看来,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肯定会把自己当宝贝一样地宠着。

  她已经了解到,这个男人虽然已经奔四,但他从没结过婚。各方面条件也不算好,工作一般般,而且没房没车。一个奔四的男人混到这个份上,可以说讨个老婆都不容易。可她却偏偏爱上了这样一个男人。凭自己年轻,凭自己美貌,凭自己所学的好专业和工作能力,找这样一个男人,应该美死他才对。

  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女孩第二天就搬到了他那里。偷偷地与他过起了小夫妻生活。最初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女孩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和被人疼的幸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