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不是处女的我被男友骂下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38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苏芩(blog)

  苏芩:

  我是一个26岁的女生,之前有过两段失败的恋爱。

  尤其上一任男友,对我伤害很大,和他在一起,就因为我是非处女,吵架的时候他用最恶心的言辞来羞辱我,将我骂的非常下贱、无耻,并把我形容成“鸡”,这在我的心里留下了很深的烙印。

  圣经里说,婚前不纯洁的人婚后是不会幸福的。我从来都不曾奢望会得到真正的爱情,甚至美好的婚姻。

  现在,我又找到了新的男朋友。

  他看过我的日志,对我的痛苦很在乎,他询问我的过去,我全盘托出。

  他对我很好,对我的历史问题并不在乎,甚至我和他之间就没有为这个问题交流过。

  我的家人都很看好他,并且希望能够和他成婚。我们都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我总是不能放心。

  看过很多博文和网友的评论,就婚后生活是否幸福,丈夫是否爱家等等,都归结于老婆的非处女上。

  看得越多越害怕,真的很难想象,他是否真的不在乎这个问题,还是不愿提起。

  他婚后是不是会做出什么伤害我的事情?我担心自己只是他的一个过程而已。这担心让我惶惶不可终日,很想好好去爱,又怕像前次那样,受尽伤害。我该怎么办?

  ——无路海洋

  无路海洋:

  你说:我担心自己只是他的一个过程而已。

  想说的是:当今社会,即便结了婚的男女,也无法保证对方就一定会是自己的“最后”。如果一天到晚为这种事情烦心,那么这一辈子都很难找到一个解放自己的出路了!

  当然了,现在所有症结点都围绕在“非处女”这个问题上,这三个字就像是一道疤,深深刻在你的心里,时不时的隐隐作痛。

  我相信,这个世界里,和你有类似情况的女人很多,因为,这个世界里,和你前男友有类似相法的男人很多。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