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老公制造情书阴谋让我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32 新女报

  B女:段段

  阴谋手段:代写情书

  阴谋起因:让我成为污点

  遭遇过怎样的爱情阴谋?

  用4个字形容那段往事———不堪回首。3年前的一天,朋友H让我帮他写一封情书。问及原因,原来他也是帮一个朋友。他那位朋友很有钱,但生活空虚,结识的女孩大都现实虚荣。

  因为这个男人很向往以前大学时代的情书生活,所以托他找个漂亮的女人写一些情书给他,填补精神空白。而且,H信誓旦旦地说,有钱男人许诺,写情书的女人会得到5万元钱报酬。

  我心动了,这样的诱惑无法抵挡。然后H告诉我,那个男人的名字中也有一个H,并将5万元现金当场交给了我。

  以后的日子,我每隔一个星期,都会写一封信给那个“H”,由于与朋友名字相似,写信的时候,我总是将对方想象成H。我挣扎在虚拟与现实之中,渐渐发现竟然开始迷恋朋友H。

  但是,H并未将那些信交给另一个“H”,而是放在枕头底下,直至被他老婆发现。

  H的老婆很快找到我老公说出一切,看着老公悲痛的眼神,我平和地提出离婚。我以为H也会离婚。  

  阴谋得逞了么?

  但是H痛哭流涕地跟我说,他对不起我,无法和我在一起。身边的朋友也都知道了我写情书的事,我无法再在这个城市待下去,只有离开。

  半年后,等一切平息下去,H告诉我,那些钱是我老公给他的,托他帮忙,给我制造一个无法狡辩的污点。

  因为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而那个女人有了他的孩子,他无法再拖延,却不想自己的社会声誉受损。H自然在其中捞到了很多好处。

  阴谋有无后遗症?

  听到真相的那一刻,我没哭,反而笑了。荒唐可耻的男人,真是既要做婊子还要立牌坊!我很庆幸离开这样可怕的男人。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