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艳遇指数最高的10个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02 瑞丽女性网

  北京的爷们和姑娘们绝对属于喜欢一见钟情的主,面对感情都毫无保留地付出,引用王朔一句经典名句“我是流氓我怕谁”,所以在北京的艳遇指数就像是现在的股市一样——牛气冲天。那些生活在北京,或者想要来北京生活的红男绿女们可要注意了,还是先来熟悉一下北京艳遇指数最高的十大地点,说不定,你也会有一次美梦般的奇遇,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一、后海

  艳遇指数:★★★★★

  上榜理由:秋天的后海,平静的湖南,夜晚的天上有一些暗淡的月光,周围酒吧在这样的夜生活时间充分显示着妖娆和浮燥,蓝的红的灯光在寒冷的空气里看起来格外地清亮。相对于日益没落的三里屯来讲,这里艳遇的概率越来越高,成为了目前北京艳遇指数的状元,不妨你也来试一试,看能不能遇到一个红颜知已。

  二、中关村

  艳遇指数:★★★★★

  上榜理由:好多人以为,中关村的工作环境不适合谈情说爱,因为太过枯燥和乏味,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其实在中关村的艳遇指数绝对在排行榜前列。中关村的俊男靓女除了有优秀的口才、超能的营销才能外,还特会打扮自己,并且用特有气质的形象征服来村里买电子产品的年青人。一次巧遇也许会成为一生中最美的回忆,能达到这种效果的,也只有在中关村。

  三、西单

  艳遇指数:★★★★★

  上榜理由:大多数青年人爱购物的场所,西单的商场很多,而且价格适中,又走在时尚的前沿,所以受到许多年青人的青睐。周末的时候,来西单瞧瞧,你会发现,每次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对于在这里的艳遇,那更是没说的,随便一回头,也许就会遇到千年等一回的艳遇,这绝对不是闹着玩的。

瑞丽吧】 【艳遇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