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高中的老同学居然睡过我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5:52 新浪女性

  文/情感作家 苏芩(blog)

  我77年的,独生子女,早年出生书香门第,父母都是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我目前自己经商开店。01年末我在QQ结识了现在的妻子。第一次约会中,我觉得她虽然算不上什么大美女,但也颇具气质,而且拥有大专学历,在我家乡也有份月薪千元的企业里的工作,留给我的印象可谓是相当不错。就这样,我们在02年春节的时候结了婚。

  但令我感到很奇怪的是:结婚后的几年时间里,虽然我们之间一直都没有什么保护性的性措施,但老婆却一直不能怀孕。06年末,在医院的体检报告中我得知原来问题出在女方身上:原来老婆体液中不知怎么的有精子抗体类的物质。

  难过失望之余的我曾一度想抱养个男孩做儿子。但稍感幸运的是,今年3月中旬的时候结婚已六年多的老婆终于破天荒似地怀上了。

  然而,这世界有时候总是很小的!今年8月3号,我去南方某城市拜访一位十多年没见面的高中同学,对方在看了我和我老婆的结婚照后,神秘兮兮地告诉我:我老婆00年左右的时候,曾经在当地某桑拿城做过“小姐”。他曾经接受过我老婆的“全套服务”。他宣称因为那是自己至今唯一的一次找小姐过夜的经历,所以他对该小姐的相貌印象颇深……

  回家后,我质问妻子事情的真伪,没想到她竟然全部承认了!她说00年——01年期间,她还是南方该城市的一名大学生,因感情受挫,为了报复前男友,也为了更好地补贴家用(她父母无固定收入),一时丧失了理智的她做起了那种事。从业两年,因自己乱用药物流产打胎十几次,害怕以后不能生育,也常年受良心和道德谴责,她在毕业后决定离开那个城市,决定来到另外一个城市重新做人。

  天那!两年……两年的时间啊!虽然她坚决不肯透露有过多少男人,但我自己推算,如果她一天仅接客一人,去掉月经期,那么在两年的时间里她就至少被五六百男人碰过,如果她一天接客两人,两年中就有可能至少被上千男人碰过,如果她一天接客两人以上……我不敢再计算下去了……再计算下去我可真的会崩溃!

  她是我的第一个女人,而我却不知道是她的第多少个男人,虽然在结婚后的这六年多的时间里她一直扮演着“贤妻”的角色——即,床上“最大限度”地给我性满足,床下为我做家务(尽管她有工作有收入),连我的内裤和袜子都帮我洗。

  我应该和结婚后对我一直很温顺、但婚前又做过那种事的老婆离婚吗?我已经有20多天没跟她亲密地说话了,虽然我知道她在这段时间里很伤心,也知道孕妇的情绪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但我始终无法对她以前做的事情释怀。我到底该怎么办呢?真和她离婚的话,她会因为伤心难过而重操旧业吗?

  ——博友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