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高中的老同学居然睡过我老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5:52 新浪女性

  以前看古代的话本小说,最常见的一句话便是:无巧不成书。

  不过,总感觉,再巧的故事,也不过是书里的故事。但今天看到了这位绝望的老公的留言,才发现,话本之外,更有如此惊人的“巧合”!只不过,现实中的“巧合”比起书中的故事来,多了太多令人难以承受的残酷!

  相信,看过你故事的人,没有人会不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男人,可以不在乎老婆婚前是非处女,但实在无法不在乎老婆婚前是妓女。遇上这样的事儿,不是单纯劝你“放宽心、大肚能容”这样的客套话就能够解决问题的。

  但是,话说回头,男人遇到了这种事,不放宽心不大肚能容,还真难有其他解决办法!你问:“我应该跟她离婚吗?”

  但是你考虑过没有:就算你跟她离婚了,你心里的痛苦也不见得会减少多少!她曾是你的老婆,她曾是你老同学的寻欢对象……这一切,就算你离了婚,也改变不了!改变不了的东西,人就会一生一世拿来折磨自己,心心念念放不下!

  更何况,如果不是因为老同学意外揭露的真相,你会觉得她这个妻子真的很令你满意,床上床下都是你最好的伴侣,你爱她,希望和她共度一生一世。所以,如果真的离了婚,你再和其他女人再婚,这辈子注定免不了时常拿她们来比较,既然有比较,就免不了痛苦!

  人最难忍受的不是外部的打击,而是自己的想法。所以,知道真相后,你天天算她曾经有过多少男人,越算越是抓心挠肝的痛。饶了自己吧,尽量学着转移注意力,离不离婚,都不应该虐待自己!这样下去,你的精神很难支撑多久的!

  其实想想,人年轻时都会走错路,只不过她的这一步错的深了些。如果你不原谅她,那世人对你也无可厚非,但如果你肯原谅她,那我相信,日后的她会以加倍的好来回报你。到那时,她对你就不仅仅是歉疚,甚至还会有报恩的意味。女人,往往是这样,你对她一分好,她都愿意还你十分!

  你疑惑:现在该怎么办?

  要我说:如果你们现在依然想留住自己的孩子的话,这段时间内,不要提离婚的事情,努力像从前一样、做一对幸福的准爸爸准妈妈。毕竟,即便她有“不光彩的过去”,即便她曾经对你“欺瞒”,但作为男人,对一个愿意为你生孩子的女人,你无权对她有一丁点儿的“坏”!这段时间内,好好考虑一下你们的未来吧。当然,也许再过几个月,有了孩子的你们,想法会和现在有些不一样,会更理智、更成熟!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