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没收入 坐等老公“施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00 武汉晚报

  热线倾诉人:李茹(女 25岁 家庭妇女)

  记者:李小娟

  李茹:我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了。

  记者:怎么了?

  李茹:我跟老公结婚两年,有个孩子,他在外打工,我在家带孩子。可结婚没多久,他就不给我交钱了。

  记者:什么原因呢?

  李茹:不知道,反正我找他要,他就说没有。我要带孩子,要做家务,不能出去找工作。他不给我交钱,孩子连吃的都没有。

  记者:你跟他谈过吗?

  李茹:他根本不听。找他要求,就说没有,再要烦了,就要我滚。刚结婚时还好。后来,就慢慢不给我钱了。我跟他父母说,他父母也没办法。过生活的钱,生孩子的钱,都是我父母给。

  记者:如果他继续不负责任,你的日子会很艰难。

  李茹:我想离婚,他又不同意。

  记者:为什么?

  李茹:不知道。

  记者:你怎么什么情况都不知道?我建议你,不要指望他了,自己先找个工作。

  李茹:我也想工作,可孩子还没满周岁,没人带,如果我工作,又得请个人带,我也付不起这个钱。

  记者:那你可以把孩子送回娘家让父母帮帮忙,照看一下。

  李茹:可我舍不得,孩子还小,我想等他大一点再送走。

  记者:舍不得也是没办法的事。如果你自己没有收入,那就只能等你老公“施舍”了,总有一天,你要走这一步的。

离婚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