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拒绝他性要求他要和我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51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茱莉(blog)

  婚恋专家老师:

  你好,我最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希望你帮我解答。我有个男朋友我们是从网上认识的,然后和他在现实生活中交往了1年多的时间,他比我大七岁。

  我知道现在人对性很开放,可是我这个人有点保守,我不想还没有结婚就发生性关系,可是我的男朋友他很开放,他说他为我付出的感情那么多,我还是拒绝他的要求,他看起来很难受。其实我也很难受,我想结婚后也不迟啊!只是,我也明白性是两人需要的,他也有控制不住的时候,可是我每一次的拒绝,他都好难受,毕竟我是喜欢他的,我内心深处还是不想离开他,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难道我应该答应他的要求吗?

  有一次,我又拒绝了他,他说算了,我们分手算了,我当时就哭了,他赶紧抱紧我说,他是开玩笑的,然后说不分手了。他就为这事,就曾经和我想分手,我不知道他不是真的爱我?我快工作了,我该答应我上面说的他的要求吗?如果下一次我还是拒绝他的要求,他给我说分手了,那我该怎么办啊?可是到我结婚了还要在等几年啊?我又不想离开他啊!我又不想和他分手啊!我喜欢他,我又不想离开他,难道我就答应他的要求吗?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你说就因为拒绝他的性要求而分手,这能代表他不爱我吗?我知道他是男人,有的时候当然会控制不住的,如果说不爱,但我有的时候能感觉他对我的爱,如果爱我,他怎么能轻易分手呢啊?我心里好难过啊!

  还有,他一周都很少给我打电话,甚至一个月都很少给我打电话,我心里当然很难过了,感觉被他大大的忽视了,而且他给我也很少发短信,你说我们算是男女朋友吗?你说他心里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我啊?我觉得我们沟通的少了,我们分隔两地,当然要靠电话联系了,可是,如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又对我很好,沟通的时候当然有拉!有的时候感觉他好象也是爱我的,他用行动来证明他爱我,只是我很受不了,分开时,他一般不给我打电话,除非有什么事情了才给打我,所以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呢?

分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