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大哥的多情史 盘点成龙17位绯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21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几乎被神话的华语功夫巨星成龙的魅力令无数影迷为之倾倒,在演艺圈中的地位亦是无人可以取代。

  关于成龙,我们可以想到功夫、慈善、幽默等几个关键词。当然,仅有这些词还不足以概括成龙的演艺生涯。自出道以来,成龙因花心而招致的八卦绯闻也始终不离其左右。

  近日,某纸质媒体转载了《朝鲜日报》题为《成龙吐露曾与韩国女友相恋8年》的文章称,在网友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文章称:成龙在韩国接受MBC电视台采访时,自曝了一段曾与韩国女孩相恋八年的感情。成龙能说一口流利的韩语,据悉,这都要归功于他昔日相恋的韩国女友。成龙坦诚:曾经和韩国女孩谈过恋爱。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漂亮极了。她是个很害羞的女孩,跳舞的时候都不敢抬头看我。我之所以对韩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都是因为那个女孩。

  我最艰难的时候,她给了我莫大的力量。当年很多人都无视我只是个替身演员,但她却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所以那段时光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美好而浪漫的回忆。看了成龙自曝这段鲜为人知的经历,人们不禁要问成龙究竟有多少“好妹妹”?

  成龙绯闻女友全盘点:


成龙暗恋米雪送上10万元名贵跑车向米雪表达爱意
成龙暗恋米雪送上10万元名贵跑车向米雪表达爱意

  米 雪:1979年,成龙暗恋米雪,以情书攻势和送上10万元名贵跑车向米雪表达爱意,其后恋情不了了之。


成龙对大美女林青霞爱慕不已
成龙对大美女林青霞爱慕不已

  林青霞:初入娱乐圈的时候,成龙对大美女林青霞爱慕不已,但是后来因为秦祥林的原因而没有展开追求。后来在1985年拍《警察故事》时成龙终于一偿宿愿,两人传出绯闻。

爱吧】 【恋爱吧】 【暗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