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的那一次和小龙女的这一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35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吴绮莉和成龙的亲生女儿吴卓林已经8岁
吴绮莉和成龙的亲生女儿吴卓林已经8岁

  前两年天儿热的时候,听过一首烂了街的歌,歌词无耻的赤裸裸,也无耻的很真诚,满大街的板儿爷和膀儿爷都豪放的喷着: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我伤害了你……明摆着是一个“已遂”男人,志得意满、直抒胸臆的得手嘴脸,让尘世上很多未遂的或想遂的男人甚是艳羡,借歌言志。

    不过唱这歌的哥们儿或许压根就没遂过,顶多是一个装遂的意淫分子,只不过公众心理学拿捏的挺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其实正如中学课本那句有名的话:有的人说了也不做,有的人做了也不说。成龙大哥做了就没说,尽管我们不知道大哥与吴绮莉女士的具体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哥真是条汉子,其中的“那一次”成就了“小龙女”吴卓林。

  近日又有媒体拿大哥的伤心事儿吸引眼球,据报道:成龙的绯闻女友吴绮莉已在上海定居多年,她和大哥成龙的亲生女儿吴卓林已经8岁,“小龙女”在上海一所贵族学校读书。该学校以外籍人员子女和归国华人子女为服务对象,据称是上海最好的贵族学校,学费每年高达十多万。该媒体很敬业的为大家拍到了“小龙女”最新亮相镜头。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