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式亲情婚姻是爱的最高境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54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成龙日前接受内地网站访问,破例大谈对感情的看法,他直言年轻时不重视爱情,经常是女士追求他,例如已故歌手邓丽君,当年对方爱他的程度比自己多几倍,亦因此分手收场。随着年纪渐大,成龙开始懂得感情,并明白现任太太林凤娇的付出:“我不喜欢在街上拉着女友,看见别人亲嘴亦受不了,所以我跟林凤娇只有亲情,没有爱情,我认为亲情比爱情更重要,我经常跟成家班到处飞,一年回不到家两个月,她就是这样看着这个家,有时候我骂祖名,他便叫我不要再做Part-time Father(兼职爸爸)!”(来源于网络)


成龙跟林凤娇只有亲情没有爱情这是男女情感的最高境界
成龙跟林凤娇只有亲情没有爱情这是男女情感的最高境界

  成龙跟林凤娇只有亲情,没有爱情,这是男女情感的最高境界。当男女之间的情感升华到亲情时,就是一种责任,是心于心的时时牵挂。没有必要去追究爱情与亲情的份量。爱情到了最后,也就成了亲情,在不觉中爱情早已升华,最后的最后只留有亲情。爱情到底还存不存在已然无关紧要,只是彼此早已适应了对方,把这份亲情看成了爱情。谁能说明自己和另一半是爱情还是亲情?

  世界上最酷的感情那肯定是爱情,世界上只剩下一种感情,那也是爱情,没有那一种感情比爱情更有存在的理由, 爱情是什么?它可以是夜空中的流星一闪而过却又光华四溢,它也可以是风中的一颗沙粒,身轻体微却有使人落泪,它也可以是一阵狂风暴雨来也匆匆。

  许多时候不管男人女人都在想,为什么不让自己遭遇一次惊心动魄的爱情,像电影里的男女主人公一样把幸福和灾难, 泪水和欢笑 ,平静和激动 ,统统调和成浓浓的经历,然后让自己沉沦在着浪漫的爱情经历中直到永远。然而生活中并不总是心想事成的。也许是想考验双方的爱情吧,它总是设置一些障碍或者制造一些缺陷让完美总是遥不可及。让梦想总是离现实遥远,甚至加强一些残缺。

分手吧】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