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曾与韩国女孩相恋8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06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成龙在MBC节目《Never ending story》中接受采访
成龙在MBC节目《Never ending story》中接受采访

  功夫巨星成龙,从做武师给名演名当替身起步,逐渐形成了幽默风趣的武打风格,成为继李小龙以后成就最高的的武打明星,其魅力令无数影迷为之倾倒,在演艺圈中的地位无人可以取代。即使是在如今这个谁都不服谁的年代里,人们对成龙的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也是钦佩有加,鲜少背后说三道四者。

  有关成功出道后成名前的打拼经历,各种报道林林总总,虽然角度不一,但成龙的执着努力,肯定是他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个简单的真理在成龙身上得到了验证。当然,成龙的走红也离不开亲友的帮助,特别是龙嫂林风娇为了成龙退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子,虽很长时间内只能做“黑市夫人”也无怨无悔,甚至在成龙犯了“好多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后仍然不离不弃等等,都给了成龙很大的支持。

  成龙背后的女人当然不止龙嫂一人。日前,《环球时报》援引《朝鲜日报》题为《成龙吐露曾与韩国女友相恋8年》的文章称,成龙在韩国MBC电视台访谈节目《Never ending story》的全球明星系列3中,除了讲述自己如何从无名小卒成为全球顶级明星的精彩故事外,还自曝了一段曾与韩国女孩相恋八年的感情。能说一口流利韩语的成龙透露说,自己的韩语实力要归功于昔日相恋的韩国女友。他说“曾经和韩国女孩谈过恋爱。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 ‘漂亮极了’。

    她是个很害羞的女孩,跳舞的时候都不敢抬头看我。”“我之所以对韩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都是因为那个女孩。我最艰难的时候,她给了我莫大的力量。当年很多人都无视我只是个替身演员,但她却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所以那段时光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美好而浪漫的回忆。”

  成龙自曝了这段鲜为人知的经历,既让我们看到了作为明星的成龙普通人的一面,也表明了巨星成功的来之不易。同时我们也可以发现,成龙之所以能走过那段最艰难的日子,是与韩国女友在精神层面上给予的支持分不开的,如果当时那个韩国女孩没有出现在成龙的生活中,如果没有那段异国恋情给他注入“莫大的力量”,也许成龙永远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替身武师。

爱吧】 【恋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