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荣忠深夜出轨约会港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9:03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梁荣忠凭《残酷一叮》成为广受欢迎的主持人,又有相恋多年的女友钟丽淇,被称为娱乐圈中的好男人!但网上出现他与港姐朱慧敏摸黑在车中激吻的情欲片段。面对指控,梁荣忠无法否认,而“女主角”朱慧敏则向友人哭诉被骗:“亲完我,才告诉我他有女朋友!”


梁荣忠与朱慧敏在车厢内的一举一动清晰可见
梁荣忠与朱慧敏在车厢内的一举一动清晰可见

  梁荣忠忙向女友忏悔

  此视频片断为近日所拍,梁荣忠与朱慧敏在车厢内的一举一动清晰可见,二人不停激吻,更扭作一团,不停摇晃身躯,车身开始震动。其间,朱慧敏温柔地为梁荣忠按摩,两人激情了近十分钟,面对偷情指控,已有女友钟丽淇的梁荣忠前日只透过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表示,他早已知道被拍,他表示此刻最要紧的是向女朋友钟丽淇交代,并深深体会到家庭的重要,查小欣更形容梁荣忠语带忏悔。


梁荣忠不但背着女友和2004年港姐朱慧敏十分亲密
梁荣忠不但背着女友和2004年港姐朱慧敏十分亲密

  被发现4天约会4女

  有媒体发现,梁荣忠不但背着女友和2004年港姐朱慧敏十分亲密。更发现他4天内分别周旋于4位女性间,除了女友钟丽淇外,还有朱凯婷、袁弥明及朱慧敏三位港姐,被香港周刊封上“经典贱男”的称号。

  “女主角”朱慧敏不想当第三者

  在被指为“第三者”后,朱慧敏前日在参加某直播节目期间,一直被记者追访,她趁空档走到录影间后门与友人打电话,记者听到她不停诉苦,更声泪俱下激动地说:“和他逛过几次街,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都说没有!后来亲完我,才说他有女朋友!我才知道他的女朋友叫钟丽淇,所以我马上和他分手。”接着又听到她抽噎着说:“我知道就不会这样啦,我不享受这种恋爱,不想做第三者……”没等说完,她已泪流满面,当她发现记者后,便一言不发表情尴尬地返回录影间。

分手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