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背妻与女模缠绵拍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9:1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黄秋生经常拖着女方到处玩乐
黄秋生经常拖着女方到处玩乐

  黄秋生曾公开带着老婆吴惠贞欣赏舞台剧

  有老婆,又有两个儿子的黄秋生一向无视老婆存在,临老入花丛,尤其近年瘦身成功后,身边女伴更转个不停,不过都是短暂绯闻,老婆吴惠贞亦一直不闻不问。

  但自从黄秋生搭上家住上水的辣模JessieCheung后,夫妻关系便开始起变化。两人越玩越认真,黄秋生经常拖着女方到处玩乐,Jessie如女主人般于黄秋生大坑道寓所自由出入。提到这段不伦恋,Jessie大方说:“现在和他在一起好开心。”。

  二奶要坐正,正印自然忍无可忍。一向不表态的吴惠贞已正式与黄秋生离婚,并准备带两个宝贝儿子移居加拿大。


自从黄秋生搭上JessieCheung后夫妻关系便开始起变化
自从黄秋生搭上JessieCheung后夫妻关系便开始起变化

  十指紧扣

  现年44岁的黄秋生虽已有家室,但以生活习惯不同为由与家人分居,他的生活也因此自由精彩,去年底他在夜店结识23岁,年龄几乎只有他一半的性感女模Jessie Cheung后,不但频约会,上月还相偕亲密看拳赛,不过被追问绯闻时两人态度大不同,他赌气回应就是在拍拖,她则坚称只是朋友。

离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