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介意他的套套有备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8:19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昨晚我跟他上床了。现在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我怎么了?因为酒精的作用还是自己也想跟他做?无论那种理由结果是我跟他上床了。一个认识刚好半个月的男人。现在心里酸酸的想哭了。

  我自问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女人。我有一年没过性生活了。突然间防线就崩溃了。承认我是喜欢他的,但觉得发展得太快了。昨晚我喝多了,今年第一次喝这么多,反正当时好痛苦,没法回家,他就带我去酒店开房。

  其实当时他没碰我的,只是后来我酒醒了,当时的气氛好暧昧,我们就拥到一起了,做到一半的时候他说:等等……然后去包包里拿了一个套套,当时我反应好大,我说:你拿什么。他说:套套。我生气的说:你怎么随时都准备套套?他就解释:刚才去下面买的。但无论那种理由,我都不会接受。

  我认为跟一个人第一次ML是自然的,不应该有备而来。我会认为不知他是不是上次跟那个女人的用剩的。当时我就去洗手间没理他了,后来各睡各的。今早他送我上班的时候,到公司门口的时候,他说:亲亲他才能走。而我也好自然地亲了。但我好介意他的套套有备而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