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颜:每个自信的女人都应该有个小弟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15 《优雅》
蓝颜:每个自信的女人都应该有个小弟弟(图)
你应该有个弟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好主妇)

  题记:也许,当我们走过30岁的分水岭,就会发现,我们需要一个弟弟。

  每个自信的女人都应该有个小弟弟

  西方纸媒最近在喊着这样一句话:“每个自信的女人都需要个小跟班”,请注意,是女人。这里的小跟班说的是弟弟。

  这称呼带有了一丝暧昧,但是谁都不得不承认,当这个词出现的时候,眼前会出现一张清秀雅致殷勤又羞涩的面孔,他是《情书》当中的少年藤井树,他是《我叫金三顺》中的玄真贤。

  女人之间的友谊往往带有些脆弱的成分,而情爱,拜托,谁见过一棵树可以给整片草地阴凉?

  女人从来是这世间最单纯和美丽的动物,她们惟一的命门是天性善良,容易相信,勇于追寻,尤其是人过三十,越来越少的幻想,越来越多的负担,女人开始想要个弟弟:无所欲求,单纯相处,像传说中的依云矿泉水,貌似并不存在于这个污浊的世界。

  有个弟弟,这是聪明自信的女人所知道最美妙的滋养方式,清醒地选择一个近旁的童话改变自己的心智状态,让那不带有欲望的巨大蒸气把她们被生活打磨得粗糙硬朗的心再次浸润,它让女人的生命再度柔软和芬芳。

  这是女人秘密的后花园,与情人不同,与丈夫不同,它更加无羁绊又充满好奇,带着鲜灵灵的清纯气息,提醒女人鲜活的内心。

  弟弟能给你带来的

  也许听到“弟弟”这个名词,你会立刻想到“姐弟恋”。但我们要给你说的,绝对不是这样。

  “弟弟”是你的一个小朋友,人生中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会多出很多意想不到。

情人吧】 【姐弟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