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爱上了男友的已婚哥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1:45 新浪女性

  文/未艾(Blog

  未艾:你好!

  快两个月了,一直在寻找心灵的空间,好想倾诉,就这两个月所有的幸福及所有的不幸似乎都发生了。心里好乱,不知从何说起。似乎在自编自演着没有结局的电视剧。

  贝贝是去年国庆节(10月1)的时候让我遇见的,他是一个已婚的富家男孩,阳光帅气,彬彬有礼,也许每个女孩见了都会有些许的心动。贝贝是我前男友的从小的好朋友,那个假日来杭旅行,就这样认识了,也许也因这次相遇幸福的及不幸就接踵而来了。

  节日结束了,他和妻子回家了,我跟男友依旧恢复了往日的生活各自工作,各自忙碌,已无暇顾及节日的心动与欢快。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一天男友偶然接到家里电话要求他回去,他回去了本想带上我,可我拒绝了,因为隐约已经觉察他更喜欢爸妈,一个不愿意为我留下的人也许我是不可能真正爱上他的。

  男友回家了对我来说很平静,可他似乎依旧不想放弃我,每天都会给我电话,在电话里会哭泣会说很爱我说很想见我,在QQ空间里会写与我有关的伤感日志,可是一切似乎都觉得麻木了,因为我坚信真正爱我的人是不可能这样离开我的。

  就这样牵扯了几个月,过年了依旧没有见面,也许心里会在幻想着见面的情形,可真正决定见面的时候却犹豫了,有必要吗?终于有一天鼓起勇气跟他说了分手,他又哭了,安慰了好久,可是还是带着哭泣声挂了电话,那天心里很不安。

  那天就是是3月26,跟贝贝的幸福及不幸从这天开始了,也许这辈子真的会忘记很多东西,可永远也不会忘记1001我们相遇的日子,326我们相知的日子,那天因为不安特意发了条短信叫贝贝多关照男友。贝贝好贴心,说了很多安慰女孩的话,那天难过着,却又因为贝贝开心着。

  那天贝贝要了我的QQ号,接下来的几天一直在网上聊着,聊了很多,因为都休息所以忘记吃饭忘记睡觉,就这样两个人就成了朋友,后来不知不觉成了他的女朋友,他说他永远爱我保护我疼我,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心里犹豫着,理智的时候觉得自己应该扼杀这一切,不应该对不起他的妻子,也不应该让他失去她,她漂亮,善良,而且通情达理,更可贵的是博士,我喜欢博士,喜欢学历比我高的女生。有时候想怎么可以呢,怎么能喜欢我呢,可是他坚持说爱我,说我是他遇见的最温柔最可爱最懂事的女孩,他会忘记我曾是他朋友的女朋友,他不怕以后,他说他会拉着我的手跟着感觉走,也许在这多事之秋,真的会改变自己,今天我活着却不知明天在那里,活着就要对得起自己,只要开心就好,糊涂了,就任凭自己偷偷的幸福着,任凭贝贝在心灵上背叛着他的妻子。

  我生日快到了,贝贝一直在为我偷偷的准备生日礼物,那天趁她不在逛了一天的街,脚底都起泡泡了,他的行动一切与我有关的行动都在偷偷的进行着,每天偷偷的与我聊天,睡前偷偷的给我电话,偷偷的把买来的礼物放在墙角,偷偷的计划逃亡计划,感受这些觉得自己好幸福,不知不觉真的爱上贝贝了。因为爱了所以想让他幸福,所以想试着离开他。不知是真的是这样还是因为自私,稀里糊涂,自己跟身边的一个男孩恋爱了,他成熟稳重,同样彬彬有礼,对我很好,跟贝贝一样使自己成了小公主,可跟贝贝依然每天聊着,只是这时的我也需要偷偷的,这时的他多了些伤感。

  不幸的不仅如此,他伤心了使因为我有新的男朋友,每天都听着周华建的“浓情化不开”,每天都听着许巍的歌,让人好心痛,他问我万一他真的跟妻子闹翻了我会选择谁,我没回答。可就在昨天他妻子找他聊天了,也许她早就知道这一切,也许她一直在等他主动交代,可是他没有,也许她失望了,直到最后谈话要结束的时候,他终于顶不住了,一切都都承认了。

  我最忐忑不安的事就是发生了,来的这么快,以致让人措手不及,哎,我该怎么办?不想让他难过,想让他幸福,想离开他因为爱他,可是现在离开是否更让他难过呢,是不是对不起他,未艾我该怎么做?

  小鸟花开

  你好,小鸟花开:

  虽然我们一直声称爱无对错,但看你的经历,觉得那话实在是一种对自己、对他人不负责任的托词。

  你知道,我想说,你错了,而且错得有点离谱。

  你决定跟男友分手,这个是你的权利,问题是,你跟男友的朋友的偶遇,给了你幻觉,你把幻觉当直觉,以为那个已婚的富家公子才是你的爱,只是你并不肯承认,而是将责任归咎于他听从父母的召唤,回到他们身边。你没有告诉我,男友父母召他回去的目的,你也没有告诉我,他的回去就是意味他放弃你了。不过,我感觉你跟男友还是相爱的,相爱的人到难过的时候,都会哭。男人哭,是他真的有不舍,或者有难言之隐。

  在这个时候,准确地说,是在你跟男友分手的第二天,你就开始跟男友的哥们打电话了。以我的判断,你请男友的哥们安慰“失恋”的男友,其实是一个借口,你内心里藏有另一种意图,那就是跟男友的哥们发生点什么。

  一切都如你所料,你暗中介入了你男友哥们的家庭,可能你不愿意承认你现在的角色位置,但事实是,你给了那个违背”朋友妻不可欺“的已婚男人以机会,他居然可以做到心安理得,可以充分配合你的”偷情“计划,可以像很多背叛家庭的男人一样,对你信誓旦旦,可以照样回家安抚妻子却说你是他最深的爱。我在想,当他以哥们的身份,劝你的男友保重的时候,那是多么滑稽的事情!

  也许,随着你们关系的深入,同样作为一个女人,你感受了另一个女人也就是他妻子那难言的痛楚,更让你惊讶的是,他那个博士学历的妻子,就是那么好的修养与姿态,她没有直接给你们难堪,而是想等他像一个男人敢于承认自己的背叛。直到迫于无奈,或者为了家庭,他说出了真相。他把责任摊到了自己头上,还是说你勾引了他,也许只有他跟他妻子知道,而你听到的不一定是当时的描述。我这样做一种猜度,只想告诉你,在事情败露的时候,多数男人都为了自救为了逃避妻子的追究,而将责任一古脑地推给了”第三者“。

  如果真是这样,你爱他吗?你还相信他爱着你吗?在你跟男友分手,第一时间跟他靠近并迅速提升亲密关系的过程中,你还跟另一个男孩暧昧过了,你的借口是离开你爱着的他,还给他一个安稳的家。

  我就想,每一次的情感波动,你都可以立马转入另一个爱情的战场。这里,我想告诉你,你应该在心理上先做一些自疗,比如情绪控制能力的加强,比如注意力的嫁接与转移等等。总之,要理性地看待自己已经走过的路,不要以随意跟一个男人交往,作为给自己疗伤或者排解寂寞的生活方式,这样下去的后果,只会让你感到更空虚,更没有尊严,更容易受伤。

  小鸟,未艾的言语间恐是多有得罪,但本意还是希望你干净地处理好一段感情,然后继续下一段。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