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男友瞒着我跟女网友参加接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31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情感倾诉”论坛,说出你的情感经历……

  文:苏芩(blog)

  男友和我同在A地某单位上班,9月中旬,男友应公事去了B地出差(B地是我老故乡,但我们已于03年全家搬迁到了A地)。在B地,他和一个女网友参加了当地某大型超市举办的迎国庆、送奖金的接吻大赛。

  我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呢?

  很巧,由于是老故乡,有很多熟人在那里,我一个高中同学刚好是该超市的销售经理,她在我的QQ空间里看过我和男友的情侣合影照,所以当她发现我男友参加了接吻赛后,把照片拍摄了下来并将之在电脑上传给了我……人证物证俱在,男友不得已承认了该事的真相,但他却狡辩地说那是因为他想多赚点外快补贴家用。而且,他还硬是强调自己当日得了第三名,和搭档共获得奖金880元(经我向那位同学查证后属实)。我该原谅男友吗?他会不会和那个女网友有见不得人的关系?

  ——博友来信

  你问:他会不会和那个女网友有见不得人的关系?

  在中国,乃至在世界上的其他很多国家,但凡一起去参加接吻比赛的男女,基本上不是情侣就是夫妻!换了你,会跟单位一个关系普普的男性朋友一起去参加接吻比赛吗?!

夫妻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