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男友出差后我动了他的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6:25 新浪女性

  你好未艾大哥:

  说来有点难以启齿,但不怕跟你说,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跟男友相爱半年后同居了,但我们其实能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因为男友是跑推销业务的,常常离开省城带外地出差,而我在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也很忙碌。即使有机会碰在一起,很多情形下,我们也未必能找到那种狂热的感觉。不过,我还是很爱男友的,就像他爱我一样。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月前,男友又出差外地,这一去就是20天。每天疲惫回到出租屋的我感到特别的冷清,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很是孤单。那天夜晚天下大雨,躺在闷躁的床上的我看着一本大街上人家硬塞给我的直投杂志,是为一家医院做宣传的,那上面却有很多关于性的知识性文章。不知道为什么,我边看边想着跟男友缠绵的情景,竟然有了某种冲动。

  说实话,我是个很传统的女孩,虽然经历了性生活,但我几乎没有同意过男友开灯看我在身体下的模样。为此,男友还生气过呢。那个时候,我就感到脸有些发躁,因为我好想被抚爱。可男友不在身边,我又无法控制自己。最后,我决定自行解决。我印象中早年有过那样的行为,自从跟男友相处后,就连那样的想法都没有过。而此刻,我却很难受,从心底到生理。于是,我用三分钟的时间想了一下该用什么方式解决问题。

  很快,我的脑子飞快地想到白天浏览网站无意看到的一张图片,那上面是一个热带椰林海滩边,一个女孩自慰的情景,她手中分明握着一根香蕉。那是个很含蓄但很挑逗的图片,经历过的人应该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我看了一眼放在桌子上下班时买来的香蕉,身体感到了某种起伏,心跳明显加速。我挑了一根香蕉,但我犹豫了。毕竟香蕉不是很干净,怎么办?我突然想到了安全套,男友上次没有用完的安全套就在床边的抽屉里。我忙取出一个,将香蕉套上了……我完成了一次很特殊的体验与感受。

  几天后,男友回来了,亲热当然成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那会儿,我等着他的爱抚。

  当男友去拿安全套时,他突然僵住了,自言自语道:怎么回事,怎么少了一只?

  我的心差点跳到了嗓子眼,我怎么向他解释?没有容我想好,男友犀利的目光就转向我,那意思分明在说:一定是你干的!我打了一个冷禁,不敢看他咄咄逼人的眼神。男友很快发现了我的不自然,几乎是咆哮着吼道:快说,我上次买的杰士邦一共就六只,出差前用了一只,应该还有五只,怎么就剩四只了?难道有男人来过不成?

  我赶紧说没有,绝对没有,我发誓!但男友不相信,要我做出解释到底是怎么了?我想把真相说出来,可是我一犹豫,就没敢开口,我担心他知道我出于干净的考虑而用安全套自慰,他会怎么看我?我在他眼里是不是一个不干净的女人,是不是一个放荡的女人,是不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女人?他能容忍我的行为吗?他能接受我那样的处理方式吗?更严重的是,他会要我吗?

  我再次打了个冷禁,我决定故做镇静,不予承认。我说我怎么知道呢?是不是你记错了?或者你把它弄到别的什么地方去了?我装做到处寻找的样子,但男友的目光一刻也不曾离开我的脸,我感到了如芒在刺。那该死的安全套,我怎么向男友解释啊!

  那夜,我们陷入了相爱以来最严重的困境,男友甩下一句话就离开了,他说,等你想清楚了就告诉我,否则,我们不会有明天。

  我没有睡好觉,我在内心里挣扎了一夜,但最后的决定是,坚决不承认我动了那只该死的安全套。我怕男友轻视我,看不起我。可是,男友并没有回到我身边,他认定我在说谎。

  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多天,我们就这样僵持着,无法进行沟通无法进行解释。

  未艾大哥,你说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小花猫

  你好!

  问题其实很简单,告诉他真相。

  自慰,据相关调查显示,是90/%的男女都有过的经历,只是其表现方式有别。你不过是用了比较特殊的方式,并搭上了你男友的安全套。这没有什么让你感到羞耻的。

  如果你男友知道你是因为想他而忍不住,他也许还会夸你有创意呢。退一万步,如果真的如你所担心的,你男友会轻视你,说你是荡妇,但也总比他怀疑你在他出差期间红杏出墙的后果要好得多,毕竟你还是你,并没有其他男人给他戴绿帽子,是不是?

  相信男友会理解你当时的需要与感受,如果他真的爱你,一定会多加爱惜你,并尊重你的隐私。                                         未艾

性生活吧】 【同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