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是女人虚荣心最大的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8:38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对于女人而言,有一种男人,天然无公害,环保又健康。跟他交往,不必担心情爱纠缠会伤心,更不必发愁利益争斗会伤身。不论走到哪里,他都是你最忠实的拥趸。这样的男人,有个共同的名字:跟班儿!

  现代社会里,人人都有一张“画皮”,天黑落幕后,揭下华美的外表,谁都渴望有个人能真正值得信赖!所以,对女人而言,在情人和朋友之间,更需要一个“知己”,烦了闷了,他是最好的听众,跟他诉苦,不必担心情侣一样的妒意,更不必忧虑友人之间的猜忌。一个弟弟式跟班儿,实在是所有女人都渴望的生活奢侈品。因为,你需要他时,他会无条件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不需要他时,他会自动退后到你的身后,这样的享受,女人如何能够不爱?

  一个弟弟式的跟班儿,实在是女人虚荣心最大的满足!

  其实,弟弟式的跟班儿,愿意成为你的拥趸,是因为了解你,也是因为欣赏你,他愿意把你当成生活中的一道风景,并自愿做一个免费的义工,来维护你的亮丽,但是,他并不奢望会买下你这个“路段”,让风景变成自己的后花园!

  这样的男人聪明,知道得与失之间的真实关系。与这样的男人成为知己,女人更加聪明,因为她明白了女人精彩的秘诀——要丰富的生活,而不是丰富的情史!

  所以,有人才说:每个自信的女人都该有个小弟弟。

  当然,这里所指的“弟弟”,不是真正年龄上的“小”,而是指情感上的“纯”。他是蓝颜知己,有话可以瞎侃有愁可以诉苦;但他不是预备情人,即便你的男友换了一茬又一茬,也不要把自己的“魔爪”伸向他……因为,在这个时代里,知己实在比情人更稀缺!

  有了这样的蓝颜知己,女人是幸运的。但更是要小心谨慎的。

  可以暧昧一点,但只限于友情的牵手。

  可以深情一点,但只限于姐弟的关慰。

  弟弟式的跟班儿,不是那么容易遇到。遇到了,记住,不要把他吓跑了!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