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尹志强24年相依相伴 面对癌症不离不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07 新闻晨报
米雪尹志强24年相依相伴面对癌症不离不弃(图)
24年来,米雪和尹志强相伴走过了两人的黄金岁月

米雪尹志强24年相依相伴面对癌症不离不弃(图)
两人的甜蜜溢于言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结婚是怕麻烦

  尹志强其人

  现年52岁,是上世纪80年代香港著名足球运动员,身为香港南华俱乐部和香港足球队的主力中锋,曾六度获得香港“足球先生”称号。后来因为外形优势,尹志强退役后闯荡娱乐圈,在亚视拍过多部剧集,不过反响平平,《无间道》中提拔刘德华的高级警官就是他演的。

  16年前,尹志强患上鼻咽癌,康复后于1999年转战商界。□晨报记者 邱俪华

  很多人认识米雪是因为当年一部 《霍元甲》,如今作为TVB资深艺人,米雪依旧活得精彩,最近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红姨一角也广受好评。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位演艺界的成功女星,在爱情世界里也是一位“女强人”。

  米雪与男友、香港地区上世纪80年代知名足球运动员尹志强坚持了24年的爱情长跑,虽然始终没有走进婚姻殿堂,但无论是米雪自己的事业忙碌,还是尹志强十多年来备受鼻咽癌困扰,都没有影响两人的甜蜜二人世界。上周,尹志强病情反复住院抢救,不过和过去十几年一样,在他的病床前,始终有一个女人陪着他,嘘寒问暖。

  相守:病床前不离不弃

  近年受鼻咽癌复发煎熬的尹志强(港媒称其为“尹佬”)上周因病情恶化入院治疗,经过三天三夜抢救后病情趋于稳定,由深切治疗部转到私家病房留医观察。根据到现场采访的香港记者描述,坐在病床上的尹志强已脱下氧气罩,并拿着饭碗,精神还算不错。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鼻咽癌复发的尹志强病情一直反复,期间还被拍到瘦骨嶙峋的照片,令外界担心其病情。不过身为女友的米雪不时出来澄清,称男友情况很好,直到上周男友病情突然急转直下,家人立刻把他送往医院抢救,幸好情况稳定了下来。

  虽然如此,对于男友的病情米雪一直三缄其口,外界也只能通过和她结伴探望尹志强的戚美珍了解米雪的想法,“我知道米雪想将这件事低调处理。总之他OK啦!但其它东西就不方便讲。”好在同是明星足球队成员兼尹志强外甥的梁汉文向外界描述了尹志强的病情:“1个多月前去他家探望,当时他精神挺好,还开玩笑呢!不过这个星期就没有去,因为希望让他专心休息,他是不是很严重就不知道,但一定会请他参加我的婚礼。”身在新加坡的好友黄兴桂也透露,10天前曾探望对方,并与他、米雪吃饭,当时他的情况不差,二人还大谈马经。

爱情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