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Vivi Nevo高调订婚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24 《时尚新娘》
八卦情场:ViviNevo高调订婚章子怡(图)
Vivi 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身价47亿美元

  婚期 Date:2009年

  看点 Highlights:Vivi Nevo,这位时代华纳最大的个人股东,身价47亿美元的媒体投资大亨虽然几年前就已在美国男性杂志《细节》推出的“2006年权力50人”中榜上有名,但多数时候他是媒体眼中的“国际性神秘人”、“低调金融家”。随着他与章子怡的恋情公开,他也成为众人瞩目的钻石王老五。在7月举行的Allen & Co.媒体年会上高调宣布与章子怡订婚的消息,而Nevo的钻石王老五生涯也即将终结。

  COSMO Bride点评:Vivi Nevo和章子怡的婚礼,除了让所有人知道原来某个角落还有这样一个低调钻石王老五,而看着章子怡手指上的钻戒逐年增大,伴随着是她的身价也在逐年提升,VIVI nevo带给章子怡的除了大颗钻石,更是一步登天的机会。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