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与尹志强24年爱情路 男方曾苦追多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55 新浪女性
米雪与尹志强24年爱情路男方曾苦追多年(图)
米雪与尹志强24年爱情路

  米雪与尹志强于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多年才成功,拍拖至今已有24年,但两人一直不结婚也没有同居。尹志强求婚多年,但米雪却十分享受这种“后现代自由个体式恋爱”,她曾说:“如果20多年都有想见面的冲动,不是很甜蜜吗?”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离不弃,两人在朋友眼中已是老夫老妻。不过他们依然浪漫,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强一掷38万港元买了一匹马送给女友,取名“晨曦映雪”。

  近年来尹志强鼻咽癌复发,但米雪在媒体面前总会提及男友,恩爱之强溢于言表。对于有传尹志强为完成心愿会迎娶她,米雪虽未曾肯定,但是言谈间也曾透露出结婚的可能性。

同居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