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昔日亚洲第一中锋 病情告急米雪日夜守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02 信息时报
男友是昔日亚洲第一中锋病情告急米雪日夜守护
尹佬和米雪去广西探望孤儿,他见到可爱婴儿时抱着不放

男友是昔日亚洲第一中锋病情告急米雪日夜守护
尹志强昔日风姿

  米雪今年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里殷红一角事业翻红,但生活中其患有鼻咽癌的男友尹志强(尹佬)就情况不容乐观。虽然米雪一直在人前坚强,笑着坚称尹佬情况良好,前日却有消息传出,尹佬上周病况一度告急,由家人送入急症室抢救,医生连续抢救三日三夜,期间尹佬的全部家人及女友米雪一直不眠不休守护在旁为他打气。

  尹佬自从被报道患上鼻咽癌后,情况一直反复不定,早前经常被拍下瘦骨嶙峋的相片后,令外界越发担心他的情况。据最新消息透露,尹佬的病情上周突然急转直下,响起警号,家人立即送他入院抢救,当时气氛一度紧张,家人显得非常焦虑,神情凝重,拍拖24年的女友米雪全程陪伴在旁,不离不弃。经过三四天抢救后,尹佬的病情终于从危殆转为稳定,前日从深切治疗部转送到私人病房休养。据消息指,病榻上的尹佬尚算精神,但身体非常虚弱,体重只剩80磅。因治疗引起副作用,目前他完全不能进食,只能依靠插胃喉和吊营养液来维持。

  米雪连日来留守医院陪伴男友,因以往每次尹佬入院消息一出,众明星足球队的好友都争相前往医院探望,尹佬只好辛苦撑着“应酬”,令米雪非常心痛;这次尹佬再度病重,米雪特别秘密送他入院,连好友曾志伟、谭咏麟(听歌)和陈百祥等一班好友也未有通知。除要求医院把入院资料全部封锁,连尹佬的手提电话也转接至米雪助手的电话上,以免外界骚扰他休息。

  尹志强秘密入院治疗后,有媒体前日走访他入住的医院,发现其私家病房门外未有挂上名字牌,估计是不想被外界骚扰。而晚上约8时半,披上外套、戴上自己公司“WANAGOLF”鸭舌帽的尹佬则坐在轮椅上,在两名护士及菲佣的陪伴下推离病房,并乘坐医生和护士专用的升降机,前往地下治疗室。现场所见,尹佬骨瘦如柴,沿途除需戴上氧气罩协助呼吸外,手腕也包上了沙布,他在地下治疗室逗留约15分钟,即由护士护送回病房。

  勇敢抗癌16年

  1992年

  发现鼻孔不时流出血丝,最后证实患上第一期鼻咽癌。凭着积极的态度,加上女友米雪和家人支持,尹佬接受半年电疗后以一年时间战胜病魔,病愈后经常做义工,不时以个人体验开解癌症病患者。

  2008年 6月

  可惜好景不常,尹佬今年健康状况急转直下,6月中外出散步时,可见其瘦至见骨,已无半分昔日“第一中锋”的影子,令人心酸。他左眼戴上眼罩,据说原因是他左眼神经线开始损坏,若不避免强光照射,情况会愈来愈差,甚至失去视觉。右图为6月时尹志强乘车看医生,当时其脸庞明显瘦削很多。

  2008年 7月

  7月3日尹佬外出遛狗,当日气温虽然高达30摄氏度以上,不过尹佬依然要穿背心外套。15分钟路程他每隔数分钟就要停下来休息,有时甚至要扶路边铁栏借力,回程时又不断捶腰。翌日黄昏时段,尹佬又再出门放狗,沿途还不断流鼻水。

  2008年 9月

  有传尹志强于今年9月4日被送入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米雪助手代为否认;至今年9月中也有传尹佬秘密入住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9月22日傍晚,面戴口罩的尹志强(右上图)在佣人的陪同下散步,虽然消瘦不少,但精神不俗。声音沙哑的他点头示意有追看女友米雪演出的《家好月圆》,并赞她演得好。

女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