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释疑与汪明荃不婚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罗家英释疑与汪明荃不婚原因(图)
罗家英(左)与汪明荃(右)这对爱侣相伴多年却迟迟不结婚

  罗家英释疑不婚

  这,是个很敏感的问题

  我和阿姐的恋情经历了很多风雨

  婚姻已不是我们唯一延续的动力

  我们真挚彼此,希望能比婚姻更久远些

  香港艺人罗家英早前曾表示,自己在病床前得到汪明荃的悉心照顾,回顾两人多年的情感,他直叹“我很感谢上苍让我遇到阿姐,也会很珍惜的!希望阿姐有一天能看到我写的心记”。

  对此,有网友批评他在作秀,也有网友问他“为何两人如此幸福却迟迟不结婚?”

  罗家英24日在博客中撰文回应道“我们真挚彼此,希望能比婚姻更久远些”。

  罗家英在3月17日的博客中曾感情流露,写到他对汪明荃的想念与感激,“写到此时不知不觉已快到晌午了,这样悠闲的心情,静静的品茶,还是分外惬意的。不过心中念起阿姐来,昨天我们还通过电话,告知她在京的情况,说开完会就可以回港了。并且在通话中还透露给我带礼物了!叫我很是欢喜。想起我跟阿姐这么多年的情感,真是很难用言语来形容。突然我很想对阿姐说:‘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和关怀,尤其是我躺在病房的时候,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和力量。我会用接下来的生命来呵护你!’”

  此文既出,有网友批评罗家英是在借汪明荃作秀,也有人在留言中问他为何不为这段感情长跑拉埋天窗。罗家英24日撰文作出回应,他提到自己不想刻意营造所谓明星的似真似幻的感觉,而想将真实感受与人分享,尤其是患癌症在死亡边缘徘徊的那段日子让他对人对事都有了新的看法,“想认真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至于他和汪明荃相伴多年为何迟迟不结婚?罗家英说:“其实这是个很敏感的问题。我告诉过大家婚姻只是爱情的延续。我和阿姐的恋情经历了很多风雨,尤其是我在身患癌症,即将步入人生终点的时候……我们感触很多,很难用简单的语言来形容。由于我们的经历,在这个时候,婚姻已经不是我们唯一延续的动力了,不想爱情套上无形的铐锁。我们真挚彼此,希望能比婚姻更久远些。”

  对于汪明荃没去参加肥姐追思会(两人以前曾多次被报道闹不和)这个问题,罗家英再次为女友反驳外界的指责,“她是人大代表,要到北京开会,时间上有冲突,所以未能到场并转告让我代参加。希望大家能够体谅阿姐。”(文/何边)

爱情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