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爱宝典:对抗柔情小三坊间流行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0: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情爱宝典:对抗柔情小三坊间流行暗战(图)
大婆凭借多年来的宽容大度,让前夫回心转意

  年度热门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剧情进入最后拼抢阶段,良家妇女代表荷妈与“绝代奸妃”红姨的斗法也进行

  得如火如荼,按照故事发展来看,大婆甚有复活翻身之机会,吐当年被横刀夺爱的一口乌气,而曾经的小三、如今的正印也只能恨得牙痒痒。

  别以为这种排山倒海的情节只在电视剧出现,“大婆”翻身做主人在现实生活中屡见不鲜,她们与小三的对抗日渐白热化,坊间还流传着不少战略秘笈呢。

  已婚暗战版:

  主角登场:大婆阿美、男主角君伟、小三JESS

  战略:不动声色、置换角色

  尽管有人能做到跟老公的情人和平共处,但是阿美不行,一年前她发现老公君伟有外遇时,果断跟其分开,带着两岁的小女儿搬回娘家。

  两人虽然是在同一公司工作,但分开后阿美也能做到长期不见君伟,就算他想看女儿,自己也交托给婆婆、公公,很少出面;致于对小三JESS,她更加是抱着不闻不问的态度。

  阿美心里不是没有怨恨,她也很爱丈夫,而是不想表现在人前,哭哭啼啼地让自己丢了姿态丢了机会。

  半年后,君伟与JESS结婚,他也因此辞职,两人在外合办公司,据说是JESS为了不让老公有机会与前妻见面,逼迫着他离开进入上升期的职位。

  谁知,这样却间接促使阿美与君伟更多机会接触。JESS好胜,为了证明两人能生活得更好,劳心劳力地经营公司,隔三岔五的出差导致君伟时常回父母家食宿,增多了跟前妻、女儿的碰面机会。

  就这样持续了半年,君伟与JESS的分裂日渐增多,他便开始找前妻诉说苦恼,而阿美也不动声色地完成从老婆到前妻再转变成“小三”的过程。

  直到君伟决定了再次倒戈,拖着阿美去见JESS的时候,她才算认真地端详了那个比自己还黄脸婆的女人,心里不禁暗笑。

  战后总结

  遇上一个不算柔情似水的小三,胜算本来就高;再加上与前夫之间还有骨血纽带———女儿,只要他是疼爱女儿,两人接触的机会便增加许多。

  但有一点很重要的,你要挽回的男人必须要有良心,否则没等你成功复活,他可能就勾搭上第三、第四个了。

情人吧】 【外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