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李联姻原只是一出喜剧 李厚霖称新闻让人觉得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想低调订婚的李佳薇,因为过于低调,反而无端招来麻烦。由于李佳薇始终不愿将自己另一半暴露在媒体上,近日便有媒体将钻石大亨李厚霖指认为李佳薇的新婚丈夫。李厚霖是谁?李湘的前夫啊!这则新闻立刻引起了当事双方的极大震惊和强烈愤慨,先后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对方,是不折不扣的假新闻。而这家媒体也表示将对报道来源追查到底。

  9月26日,李佳薇与一位商人在北京领取结婚证后,这位新加坡女乒一姐只接受过新加坡《联合早报》的采访。虽证实了自己订婚(法律上已属事实婚姻)的消息,但对于新郎倌的情况却捂得严严实实。保护自己的隐私也无可厚非,但这位神秘“北京商人”却引起了公众极大的兴趣。

  随后,某媒体报道称,李佳薇所嫁并非他人,正是李湘前夫、著名的钻石王老五李厚霖。文中以“认识仅半年,二婚很低调”为标题,报道了二李的秘密联姻。称两人是在今年3月经经纪人介绍相识的。至于其他线索,则是李佳薇左手无名指上的1克拉钻戒,以及同款的钻石项链。因为据李佳薇的说法,这是“家人送的”。并且曾兴奋地对新加坡媒体说:“知道李湘吗?就是在李湘前老公开的那家珠宝店买的。”

  如若真是二李联姻,李佳薇怎会称呼自己的丈夫为“李湘前老公”呢?果不其然,昨天还身在西藏阿里的李厚霖,通过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万分震惊的李厚霖表示“这是一条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造假造到这种程度,已经不仅仅是让人失望,而是让人觉得可怕。”并声明自己从来不认识李佳薇,并在提到李佳薇时用了“新加坡乒乓选手李佳薇”这样非常公事化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在李厚霖自己的博客中有图文为证,9月23日至10月2日,他正在西藏参加一项公路汽车赛,没有可能回北京办理结婚。

  同样,昨天正随北京队赶往吉林参加乒超联赛的李佳薇,也非常震惊,正为此十分心烦。“我从来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写出这样的新闻。新闻事实是报道的前提,总不能捏造出很多无中生有的事情。”历来没有绯闻缠身的李佳薇,没想到婚姻大事上会被媒体中伤。

  李厚霖是中国顶级奢侈品品牌的掌门人,35岁已身家过亿。不过,他更著名的身份是著名主持人李湘的前夫。那段维持不到两年的婚姻,令媒体始终对他离异后的情感世界充满好奇。

  链接·文摘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于上月末在北京扯证结婚。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迎娶京城美女李佳薇的,竟然是著名娱乐明星李湘的前任老公李厚霖。据悉,两人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李佳薇年初与前男友苏西洛结束恋爱关系,北京奥运会后她结束恋爱财产纠纷,9月底就在北京闪电般与李厚霖扯证结婚。李厚霖是个新闻界争议很大的人物,两年前与李湘离婚,目前35岁的他经营的钻石生意恒信钻石宫殿,在北京、哈尔滨、天津和上海共有5家旗舰店。

  李佳薇之前就曾透露很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姓李,甚至有过自己生两个孩子,一个跟夫姓、另一个跟自己的“李”姓的念头。如果不临阵更换男友,她的一个孩子将肯定姓“苏”了。但老天最终撮合了这一对“李”氏爱侣,李家无论将来有多少孩子,都能随李佳薇之意统统姓李。

  李厚霖

  北京奥运会后,新加坡媒体给李佳薇作了一段专访。当记者在她手上有所“发现”后,便追问那颗璀璨的新钻戒是否为定情信物。李佳薇当时笑说:“这是家人送的啦!”还大方地把手伸过来给记者看,并默认这颗钻戒至少有1克拉。

  当记者追问她为何把钻戒戴在左手、按习俗戴左手无名指意为结婚时,她还轻轻笑说:“是吗?”过后,她还主动掏出脖子上的钻石项链说:“这也是家人送的!”看来是一套的。她挺兴奋地续说:“知道李湘吗?就是在李湘前老公开的那家珠宝店买的。”

  记者致电李厚霖开的恒信钻石宫殿,该店珠宝顾问透露,0.3克拉项链吊坠售价约2万人民币,而钻戒大约是0.3-0.5克拉,约2万到3万人民币。

  本报记者 邹晔

薇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