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深陷桃色门 中了炒作团队的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斌深陷桃色门中了炒作团队的招(组图)
张斌中了炒作团队的招

张斌深陷桃色门中了炒作团队的招(组图)
张斌与原梓菲(资料图片)

  经历二次“婚外情”风波后,张斌、胡紫薇夫妇前日很快通过电子邮件向公众发表声明,认为此事纯属凭空捏造,并希望通过媒体澄清真相。事件另一主角原梓菲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博文,澄清“桃色门”事件。

  原梓菲在博客中称:“张斌老师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老师,请大家不要再去诋毁他,不要再给他的家庭造成伤害了。”但有网友发帖揭秘了整个炒作过程。

  北京一位记者透露,“张斌再陷‘桃色门’,传与原梓菲相恋”的娱乐新闻,是由事件女主角原梓菲委托国内某宣传团队经过精心策划的宣传炒作。而幕后团队就是为众多明星做过宣传的“头条新闻工作室”。经记者了解,这个“头条新闻工作室”在娱乐圈相当活跃,他们精通新闻的运作模式,新闻敏感性极强,善于新闻策划,也善于对新人进行炒作包装。如近年来“农民向刘晓庆讨要血汗钱!”“范冰冰脚踹记者”都是他们的杰作。他们与唱片公司、影视公司有秘密约定,根据艺人的不同情况以及新闻素材,对新人进行整体包装,通过新闻事件将新人推红。艺人推红后,唱片公司、影视公司将私下里给工作室一笔巨额润笔费,以表谢意。

  据知情人透露,新人原梓菲8月通过身边人找到该团队,委托进行3个月的宣传,并希望能借助上《荣誉殿堂》的机会,大博眼球。而后,“头条新闻工作室”为原梓菲制造了此次事件。但昨晚,原梓菲的经纪人刘梅却表示:“我敢发誓,我们没有委托任何人炒作这件事。原梓菲也是受害者。我们都不知道这个假新闻是怎么来的?” 记者 杜恩湖

薇吧】 【情人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